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抡起自行车按住街头砍人裸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1:39  郑州晚报 微博

  昨天中午,城南路南关街口

  裸男挥舞两把刀砍伤一名女士

  好多人围追堵截

  一名男子抡起自行车死死按住裸男

  认识他的读者请致电晚报热线96678提供线索

  晚报想让读者认识有勇气的他

  读者来电

  昨日下午,李先生来电称,一名裸体男子在城南路将一名骑车的行人砍伤,随后被路过群众制伏。

  □记者 周甬

  记者核实

  “快跑!”“抓住他!”

  下午2点左右,我来到城南路南关街口,梁女士在45中门口乘凉,她说,事情就发生在45中斜对面的马路边。

  学校对面的马路上有一摊血迹,当时悲剧就发生在这里。

  梁女士说,大概12点半,她正在临街四楼的家中,突然听见楼下不停地叫喊:“快跑!”“抓住他!” 同时还夹杂着一些尖叫声。

  “我从窗户探出头,看到一个女的躺在地上,一辆自行车倒在地上,一名男的被另一个男子按住!我寻思着是不是抓住小偷了!下楼去看热闹。”梁女士说。

  当她从四楼下来后,马路边已经围了不少人, 一名裸体男子趴在地上,被另一名男子用自行车死死按住,他不停地打电话报警。

  很快,120赶到后将受伤倒地女子拉走急救。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发现,裸男肚子上、脖子上都是血,他也被送往医院急救。

  “抡车哥”,你在哪里?

  在附近做生意的一名商户说,裸男大概50岁,当时挥舞着两把刀,在街头乱砍,众人纷纷躲闪,一名女士骑车迎面过来,躲闪不及被砍翻在地。看到有人被砍伤,不少路人上前围堵行凶男子。

  裸男在与路人僵持过程中,挥刀划伤了自己的脖子。一名男子抡起自行车,按住裸男。

  两人被拉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紧急手术后转到重症监护室。

  被砍伤的女士姓张,58岁。家人说,她从医院看望病人后骑车回家,没想到半路上发生了这样的惨剧。经过辨认,他们与行凶男子并不相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男子身份及行凶动机,不愿透露其他信息。

  我们向有勇气的“抡车哥”致敬,认识他的读者请致电晚报热线96678提供线索,或在晚报新浪官方微博上留言,我们想让读者认识有勇气的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裸男 砍伤 砍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