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强奸女网友并拍裸照要求保持亲密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2: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欣)刘立(化名)闲暇时专门流连各大网站勾引女网友,找机会就把对方约出来,在车上将女网友强奸,同时拍下裸照要求保持亲密关系。近日,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刘立十年有期徒刑。

  2010年5月,刘立在网上认识了21岁的潘洁(化名),网聊了一段时间后,5月底,刘立约对方出来见面。刘立特意开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赴约,二人吃完饭后,刘立以送对方回家的名义把潘洁骗上车,并在车上将潘洁强奸,事后,刘立为其拍下裸照。2011年7月,刘立又认识了想当演员的王晓(化名),一次听说王晓要去见导演,刘立热心地提出开车送王晓过去,随后,潘洁的遭遇在王晓身上重演。这之后不久,刘立从网上看到刘佳(化名)的联系方式,随即以“能帮忙删帖”为由约出刘佳故伎重演。但是这次,勇敢的刘佳报了警。

  近日,房山法院经过审理,以强奸罪判处刘立有期徒刑十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