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乘务员与男乘客发生争执下跪自扇耳光

  本报讯 (记者 陈庆辉)6月3日上午8点多,在西安开往宁波的K468次列车上,一位男乘客认为女乘务员在扫地时碰到了自己的鞋子,双方发生争执。女乘务员非常委屈,竟然“扑通”下跪并自扇七八个耳光以表歉意,但对此男乘客并无反应,最后在其他乘客的劝说下乘务员才站起来。

视频:实拍女乘务员与乘客起纠纷下跪扇耳光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在接受采访时,目击事件的乘客唐先生回忆,“当时女乘务员趴到椅子底下把鞋子拿了出来,可是二人的争吵并未因此停止。谁知,女乘务员竟跪了下来,并扇自己耳光,说:‘是我态度不好,我认错行不行?’”

  对于女乘务员的举动,网友纷纷质疑,服务的底线在哪里?网友“@莱固”说,态度不好就得下跪?那中国多少服务人员需要下跪啊!网友“@小麻雀”说,有事说事,大不了说句对不起了事。人人平等,服务员也是有尊严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下跪 自扇耳光 服务纠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