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中原大佛景区邀高考生免费抱佛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9:35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5日晚上,位于河南平顶山鲁山县的中原大佛景区(微博)在他们的官方网站和微博上同时发布了一条消息,这样说:“从6号到8号,景区免费向高考学生开放,高考7号开战,与其苦苦备战,不如到景区抱佛脚减压放松,迎战人生第一战。景区祝愿天下学子:战胜高考得第一,实现目标得胜利!亲,转发微博文福运高照哦。”

  截止到半个小时前,这条微博已被转发1722次,评论253条。

  有网友说,正好在高考这两三天免费,亏这景区想得出来,还真把大众当傻子了,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考生去“抱佛脚”。

  还有网友说,“临时抱佛脚”本来就是个贬义词,意思是抱佛脚并不管用,要真有考生去抱,说明考生也有问题。

  更多的网友认为,这条微博一笑了之就算了,考生没有必要寄希望于此,心无旁骛、全心备考才是正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中原大佛景区 高考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