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小伙跪求重病母亲同意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01:5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实习生 闵婉珏)“已经失去了父亲,我不想再失去母亲了,请您一定要住院治疗。”为了央求母亲住院治疗,19岁的林某跪倒在病床前哭求。此情此景,令在场众人无不动容。

  昨日下午,记者在江夏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病房见到了38岁的秦海英女士,她的两个儿子正在病床前照料。

  据李江林介绍,他们原本一家四口住在江夏区山坡乡,父母均在外边打零工。2009年父亲因病去世后,家里的重担全部落在了母亲身上,母亲外出帮人打零工,为了能分担母亲的担子,他与弟弟双双辍学打工,与母亲相依为命。没想到不到两年时间,灾难就再次降临。去年11月底,16岁的弟弟出了车祸,脑部遭到重创,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为给弟弟看病,母亲向所有的亲朋好友一共借了5万元,然而,弟弟经过治疗还是留下残疾。

  今年5月29日,母亲感到头晕便去医院检查。前日,医院结果出来了,母亲脑部长了两个肿瘤,生命垂危,必须尽快手术,而母亲却坚持不肯住院治疗。

  母亲含着泪说,“家里已经欠了很多钱了,你弟弟已经这样了,我不能再连累你们,以后就全靠你了,日子不好过,把钱留下来,好好照顾弟弟。”

  “您是家里的顶梁柱,弟弟没有妈妈也不能生活了,钱以后还可以再赚,大不了日子过苦一点,请您一定要住院医治。”李江林跪在病床前哀求母亲住院治疗,秦海英既很感动又很难过,最后勉强同意住院。

  据值班医生金女士介绍,经医院检查,秦女士脑部长有两个肿瘤,其中有个肿瘤在脑干上,目前,由于医院没有能力对患者进行手术,他们劝说患者到汉口的同济医院救治,费用估计将超过10万元。

  李江林透露,目前,他在外边打零工每月最多只能挣2000多元,相对于母亲的治疗费用简直是杯水车薪,他希望求助晚报能得到社会的帮助。

  李江林电话:13627143698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患病 治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