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身女子身裹桌布坐公交 市民为其购衣遮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1:59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裸身女子身裹桌布坐公交

  热心市民购衣为其遮羞 民警昨晚找到女子亲戚

  本报讯 (记者 查锴)昨日下午,一名年轻女子全身赤裸裹着桌布出现在703路公交车上,热心乘客发现异常,下车后到超市买来衣服为其遮羞。最终,在硚口荣华街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其亲戚将女子接走。

  据市民李女士介绍,昨日下午2点多,她在解放大道武展站上了一辆703路公交车,发现车厢内坐着一名年轻女子,身上裹着一块黄色的桌布。车到终点站后,年轻女子又上了另外一辆703路公交车。李女士一路跟随,询问后得知,年轻女子姓邹,从重庆来汉找工作,可能因感情问题与一名男子闹了矛盾,从一家酒店跑了出来,连衣服也没穿。李女士交谈中发现,小邹神情恍惚,有时答非所问。

  当公交车行至武胜路家乐福超市附近时,李女士带着小邹下了车,她将小邹托付给路边的一名环卫工,转身进入家乐福超市,花了60元买了内衣和睡衣。期间,热心市民张女士路过,也在一旁照料小邹。随后,在附近的一间环卫休息间内,李女士和张女士给小邹换上衣服,并报警求助。

  荣华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将小邹接到派出所。通过耐心询问,民警终于与小邹在蔡甸的亲戚取得了联系。昨晚小邹被接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女士不愿透露自己的具体姓名,一个劲地说:“有不少热心人都帮了忙。”据了解,李女士是一家通信公司的职员。(报料:刘先生 奖金50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公交 裸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