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遭男网友拐卖给46岁男子被强迫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2:2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 实习生 孟瑜)网络聊天中,绥德女孩被网友骗入精心设置的陷阱,被拐卖到外地卖淫。日前,西安高新警方成功侦破这起案件。今年3月,24岁绥德女孩晓晓(化名)通过QQ聊天和柞水31岁的李大文相识,两人在网上聊得很好。4月2日晚,两人在西安市内一酒店见面后,李大文强行与晓晓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李大文将晓晓拐骗到浙江杭州游玩一天后,悄悄寻找买主。

  4月6日,李大文以3500元的价格将晓晓卖给46岁的浙江人张大宏,张大宏又转手卖给王建力。王建力最后强迫晓晓在其经营的美容美发厅从事卖淫活动,短短10天接客数百人,导致晓晓患有淋病、梅毒、疱疹等一系列性病。

  4月24日,晓晓的姐姐向公安高新分局报案,公安高新分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鱼斗路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期间,晓晓逃出卖淫窝点返回西安。5月6日凌晨,警方通过布控,在莲湖区一家宾馆将李大文抓获,5月21日,张大宏在浙江被抓获。昨日下午,记者获悉,李大文、张大宏均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王建力被西安高新警方网上追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拐卖 网友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