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2岁妇女家中被斧头砍死 丈夫去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01:4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咸阳讯(记者要露滋)早上离家时,母亲还做了早饭送孩子出门,可到了中午,孩子们却发现母亲惨死家中。昨日,兴平市马嵬街道办新庄村一名42岁妇女在家中被人用斧头砍死,而其丈夫在事发后去向不明。

  昨日下午2时许,兴平市马嵬街道办新庄村6组村民崔某家的一双儿女,先后回到家中。18岁的女儿小云(化名)发现,母亲宋某倒在院子的过道里,身上裹着被子,已没有了呼吸,地上的一摊血也快干了,旁边扔了一把斧头。父亲不在家,他的摩托车也不在,打手机也关机了;随后回来的哥哥小强(化名)和妹妹一起打电话给母亲的家人报信。下午3时,宋某娘家人赶到后报了警。

  小云和小强说,最近几个月,父母经常为钱的事情干仗。“我爸人懒些,不爱干活,我妈在外打工挣了些钱,他就跟我妈要,我妈不愿给,两人就为这事不停地吵。”小强说,事发前三天,母亲把一张银行卡交给了他,而就在两天前,父亲给自己重新办了一张手机卡,并把原来的卡拔出来不用了。他平时在外打工,最后一次见到父亲是三天前,事发当天,他想回家看看,没想却见母亲出了事。

  崔某的邻居们说,昨日上午,他们并没有听到崔家传出争吵和打斗声。在邻居们眼中,崔某不爱说话,不喜欢与人来往,也不爱干活,就因为此,他家经济状况一直不好。案发后,有人看见崔某骑着摩托车离开了新庄村。

  据兴平市公安局民警现场调查,宋某因头部多处遭斧头砍,不幸身亡。目前,兴平警方已对此案展开全力侦破。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斧头 砍伤 妇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