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通过网络进行色情表演牟利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7日23:25  北方新报 微博

  新报巴彦淖尔讯(记者白忠义通讯员贾梦婕)6月12日,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在临河区某住宅小区将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嫌疑人曾某(女)成功抓获。

  6月初,临河区一市民举报称:有一个网名叫“魅惑舞娘”的临河区市民利用QQ聊天工具表演脱衣舞。巴彦淖尔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对违法嫌疑人利用QQ聊天工具传播的违法信息进行了远程勘验、调查,并证实“魅惑舞娘”多次在网上主动与人搭讪,播放淫秽色情视频并收取费用。

  6月12日,民警在临河区某住宅小区将违法嫌疑人曾某抓获。经讯问,曾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曾某供述,5月份,她听朋友说网上聊天的人很多,利用QQ聊天室、高精度摄像机进行真人色情表演一定很挣钱。于是,她购置了摄像机、电脑及色情表演道具,并在一家银行开设了几个账户。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她通过QQ进行色情表演挣了1000余元。目前,曾某因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受到行政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子 色情 网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