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兄弟同日大婚后发现妻子一同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2:50  市场星报

  星报讯(郑海君  记者 宋娟)2010年对巢湖的刘大爷一家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当年8月底,刘大爷的双胞胎儿子同一日领证结婚,娶的都是云南傣族的姑娘,就在刘大爷一家欣喜不已时,两儿媳在婚后的第七天一起“消失”。多方打探后,刘老汉才知被骗。日前,巢湖烔炀中心法庭终于结束了这对双胞胎兄弟“有名无实”的已婚身份。

  今年年初,巢湖烔炀中心法庭受理了2件特殊的离婚案件,双胞胎兄弟大刘和小刘于2010年8月初在云南省盈江县经人介绍认识了两位云南傣族姑娘,并与对方的“父母家人”也见了面。见面后双方就开始谈婚论嫁,并于当年的8月30日在云南省盈江县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领证后刘老汉给了两家共计约8万元的彩礼,并将两个儿媳带回了巢湖。

  2010年9月6日即两儿子结婚后一周, 两个儿媳借口去中庙游玩,途中支走各自的丈夫,从此再也没有回家。刘大爷通过多方查寻却始终没有两个儿媳的下落,这时他才意识到两个儿子被骗了婚。

  一年多过去了,眼看寻找无望,刘大爷渐渐放弃了寻找儿媳的打算,而是揪心于两个儿子的已婚身份,无法再谈婚论嫁。于是找到了烔炀法庭求助,办案法官在了解详细情况后,表示大刘与小刘结婚的时间很短女方就离家出走,没有建立起夫妻感情,夫妻关系名存实亡,可通过诉讼的途径解除兄弟二人的婚姻关系,婚姻关系一旦解除,大刘和小刘就可以再结婚。

  日前,刘大爷作为委托代理人代替远在外地打工的两个儿子到法庭领取判决书,心结终于解开。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骗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