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肇星夫人筹资15万资助智障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叶晓彦)李肇星的夫人秦小梅、贝宁驻华大使的夫人等爱心人士今天来到位于通州区军庄村的通州关爱中心,为新建的康复室剪彩。

  通州关爱中心住着20多名智障儿童,康复治疗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但由于资金问题,关爱中心的校舍一直破旧不堪,甚至没有专门的康复室。得知此情况,秦小梅女士带领非洲国家驻华大使夫人小组的20余位大使夫人,为孩子们筹资15万元,将旧房改造成了康复室,孩子们可以在里面接受各种康复治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肇星夫人 秦小梅 资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