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为老人撑伞被餐厅开除续:老师称其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1:37  城市晚报 微博
爱心女孩为乞讨老人挡雨 视频截图 爱心女孩为乞讨老人挡雨 视频截图

  打伞女孩 她的心里太委屈

  曹迪的班主任表示,孩子认为自己做得对却被人否定,所以她接受不了

视频:女孩上班时为乞讨老人撑伞被开除来源:河北卫视《直播京津冀》

  《为乞讨老人撑伞女孩感动网友》接续报道>>

  城市晚报讯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曹迪的老师,老师特别更正,打伞女孩叫曹迪。曹迪的老师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曹迪,还曹迪一个正常的大学生活。

  当班经理: 质问记者“多大个事”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长春市重庆路上的德克士餐厅,欲寻找另一名同曹迪一起发传单的女孩,却不见女孩踪影。记者询问几名发传单的人,其中一女子说,“好像也被开除了。”待记者追问,该女子马上改口称自己不清楚,随后跑掉了。

  记者18日来采访时,王经理曾表示过,开除曹迪是他的决定。但是昨日王经理也不在店内。一名自称是当班的经理告诉记者,“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待记者说明来意后,该男子质问记者,“多大点个事?至于吗,不就打个伞吗!”

  企划经理: 两次采访回答前后不一

  昨日15时,记者拨打了德克士东北企划经理季女士的电话。季女士告诉记者,曹迪是6月13日来到餐厅工作的,离开餐厅是在6月17日,19日上午来餐厅办理过离职。

  昨日17时30分,记者再次拨通了季女士电话,这次她告诉记者,曹迪是在12日进店的,办理离职是在19日下午。记者追问,18日采访时曾给德克士留下过记者电话,当时德克士的工作人员说,一旦曹迪回来就联系记者,为什么记者19日没有接到德克士的电话。季女士称她昨天还不了解情况。

  老师:孩子的内心受到了伤害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曹迪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说,打伞女孩叫曹迪,不是笛子的笛。曹迪的家庭条件不错,她报考了艺术类院校,学画画,加试成绩非常好,很有希望考上大学。曹迪是个很单纯的孩子,通情达理,平时和同学们相处融洽,学习也很用功。

  张老师表示,在这件事情上曹迪受到了伤害,“我平时都教导孩子要尊老爱幼,可孩子却为此受到了这样的待遇。我觉得,餐厅的做法很容易扭曲孩子的价值观,在孩子的心里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张老师气愤地说,“孩子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对的事,却被人否定,这是她接受不了的。”

  据张老师介绍,曹迪这两天备受煎熬,她甚至不敢看新闻,更不愿意再回忆这件事,更不想走到大街上就被人认出来。“孩子觉得委屈。”张老师与曹迪通话中,觉察到孩子情绪很激动。

  网友: 希望看见更多撑伞的背影

  曹迪说,她不希望走到大街上,被其他人认出来,更不想让正常的生活被打乱。

  “长春饭店小奶油”知道此事后,说自己有些话想转达给曹迪:“虽然不知道你的模样,但是你留给了我们最美的背影,这个背影,是我们的榜样,希望下一个雨天,还能在街上看见你撑伞的背影,看见更多撑伞的背影。我们支持你,曹迪,好样的,加油!”

  “长春饭店小奶油”呼吁,还曹迪一个正常的生活,不再打扰她,只要记着那个背影就好。

  (记者 孙圣颖 实习生 金磊 邢程/报道)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撑伞 最美女孩 开除 助人为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