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因口角捅刺妻子31刀致死

  两人因经济原因发生口角 丈夫左手食指被砍断妻子死亡

  本报讯 (记者章程、练情情)结婚5年并育有两个儿子的同乡夫妇,因口角纠纷,进而挥刀相向。双方争执中,丈夫左手食指被砍断,妻子则被砍伤31刀身亡。昨天,这个丈夫被控故意杀人罪在广州市中院接受审判。

  2011年9月24日中午1时许,白云区石井夏茅村某出租屋内,突然传出女人的“救命”声,隔壁邻居误以为对方是在看电视而没有在意。彼时,案发出租屋内,33岁的江西籍男子王某林正用菜刀和剪刀捅刺瘫倒在地的妻子谢某文。

  2006年,在穗打工的王某林经人介绍结识了同乡谢某文,两人成婚后生下两子,大儿子今年5岁,小儿子年仅2岁。婚后4年,夫妻俩一直分隔两地,王某林继续回到广州白云区一家鞋厂打工,春节才有机会回家团聚,妻子谢某文则在老家卖服装并抚养两个儿子。

  2011年5月,谢某文因服装店生意不好,来到广州投奔丈夫所在鞋厂打工。“想赚点本钱,年底再回去盘活那家服装店。”谢某文三哥称,家里最后一次与谢某文通电话,是在2011年的中秋节前,“当时她还说要寄钱给妈妈买月饼”。

  王某林归案后供述,案发前几日,妻子提出要回老家继续做服装生意,让王某林帮忙筹2万元进货。案发当日中午,王某林在储蓄所取了3300元回到出租屋,谢某文正在厨房做饭。“她说不够,让我再找人借。”王某林声称,在自己说出“借不到钱”后,妻子拿着菜刀对他大吼“你这么没用,不如去死吧”,两人便争吵扭打了起来。

  王某林声称“我以为她在开玩笑,没有当真”,但当自己左手食指被砍断之后,“我才知道她来真的”,王某林随即夺过菜刀扔在地上,“没想到她又拿起桌上的剪刀来戳我”。争执中,王某林右手虎口被戳伤,两人扭打成一团倒地,妻子又拾起菜刀,声称“当时脑子一片空白”的王某林抢过菜刀和剪刀,朝妻子身上乱砍……据法医鉴定,谢某文的头部被菜刀砍伤11刀、颈部至少被剪刀刺伤20刀,致命伤为颈部总动脉破裂。

  案发后,王某林跑向楼下诊所处理伤口,随后向鞋厂结算完工资才逃亡福建。半个月后,王某林主动向警方投案。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丈夫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