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门口贴公告拒接待包养小三者等6种客人

2012年06月23日07:30  沈阳晚报 微博
饭店的公告内容 饭店的公告内容

  走进饭店就餐最先遇到的不是服务员,竟是一份像模像样的公告拦路,您说稀奇不?再看公告内容,100%会让您瞠目结舌。6月22日,网友@沈阳朗艺在微博中爆料,沈阳出现了“屌丝”饭店,在店门口贴出告示来“挑顾客”,不孝敬父母、包养小三、初次见面就把老丈人喝桌子底下等六种客人不予接待。

  有趣 饭店立告示“挑顾客”

  当天,网友@沈阳朗艺在微博中称,沈阳也出现了“屌丝”饭店,饭店门口贴出告示来“挑顾客”。网友“网闻天下”留言,沈阳人就是有创造力。

  根据网友提供的图片,记者发现,有不热爱祖国、不孝敬父母、吃完饭还想领走服务员的、初次见面就把老丈人喝桌子底下的、包养小三等六类客人是该饭店不予接待的。

  网友@沈阳朗艺告诉记者,她前不久去这家饭店吃饭时看见了这个告示,感觉挺吸引眼球的。

  乐和 出发点只是博人一笑

  饭店负责人李莲告诉记者,其实这个告示已经立了一年多,出发点就为图个乐和,让顾客开心。从目前来看,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有不少顾客还会特意在告示前合影。

  李莲表示,这六条都是店里的原创,是老板和几个服务员想了好几宿的成果。而与“六种客人不予接待”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该店还有“六大免费”,分别是免费打包、免费服务、免费使用牙签、免费使用楼梯、免费使用桌椅、免费使用卫生间。

  “现在沈城的餐馆几乎一个样儿,我们如此用心就是想让餐馆与众不同,让顾客在就餐过程中能感觉更有意思。”李莲说。

  记者了解到,其实去年12月份,在河南郑州市区的一家餐馆也张贴出类似的雷语,上面写着,“下列人员不接待:不孝敬父母的人、包养小三的人、公款消费的人、不相信房价会降的人”。店家表示,见到这些人就烦,也是个经营理念,不是刻意做广告。而这些“不接待条款”范围里的人光看外表是分辨不出来的,但饭店是社会的一个窗口,他这是一个态度。

  本报高级记者 白昕(图片由网友提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