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司机用急救车拉家具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4: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开封6月26日电 (吴扬 董飞)记者自河南兰考中心医院获悉,该院急救站一司机因用急救车拉家具被停职。

  据了解,6月23日下午,一辆喷有“兰考县急救站”字样的医务急救车拉着家具疾驰在连霍高速公路郑州直开封段,这一情景恰被同行的媒体记者发现并拍照。后有记者就此事采访当地卫生局长时,兰考县卫生局长怒斥记者:“这算个哙事。”此事件遂被网络炒的沸沸扬扬。

  25日下午,河南兰考县中心医院给媒体回复称:“6月23日我院内三科一患者因病急需转诊,上午约11时由急救站车辆运送至河南省人民医院。在下午4时返回途中,该急救车司机私自将一柜子顺便捎带至兰考。”

  兰考县中心医院还称:“该事件发生后,我院对该急救车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停职处理,责令急救站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急救车管理制度,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医院司机 急救车 私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