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车夜停KTV楼下被砸续:砸车者刑拘用车者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2:4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商洛讯(记者 魏光敬) 6月23日,本报报道了《两警车夜停KTV楼下被砸》后,引起商洛市警方高度重视,目前,事件主要责任人已被停职,其他人员受到相应处理,商洛警方将进行集中整顿。两名砸警车的嫌疑人,一人被刑拘,一人仍在抓捕中。

  商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处理意见称,6月20日晚11时许,西商高交大队三中队中队长王红军和本中队协管员刘广彦、卢煜等人驾驶“陕H0677警”、“陕H0050警”车前往商南县城接中队一名协管员,因错过吃饭时间,王红军等人便在该县林业局楼上吃饭唱歌,次日凌晨2时许出来时,发现停在街边的两辆警车玻璃被砸,其中一辆车车牌被盗。6月24日,商洛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后作出处理决定:王红军违规使用警车造成不良影响,对事件发生负主要责任,停职一个月并警示训诫谈话,调离三中队。对协管员刘广彦、卢煜给予警示训诫谈话,责成当晚所有在场协警写出书面检查。责成商洛市交警支队立即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车专项整治活动。将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以“重申‘五条禁令’严格警车管理使用”为主题的警风警纪教育整顿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警车 KTV 公车私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