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童在黑诊所打针后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02:39  新京报 微博
昨日下午,通州大高力庄村,治死小孩的黑诊所已关门,无照医生已被警方带走。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昨日下午,通州大高力庄村,治死小孩的黑诊所已关门,无照医生已被警方带走。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原标题:幼童打针命丧“黑诊所”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前晚,通州张家湾大高力庄村,一名幼儿在一间黑诊所内打针时死亡。昨天,通州官方渠道证实,本案嫌疑人为无照经营,此前就因非法行医被行政处罚,其涉嫌刑事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外地女子出租房内无照问诊

  大高力庄村桥南的十字路口旁的出租房,即为一家黑诊所。一名目击者称,前晚五六点钟,村里来了好多警察和卫生局的人,大家才听说“有人被治死了”,随后为病人打针的女子被警察带走。

  “是个两岁的小孩。”村民们说,打针的女人是外地租房户,无照问诊,已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但不了解死亡儿童是谁家的,什么病因。“可能是刚来的租户,听说母亲带孩子来打的针。”

  昨天中午,这家小诊所房外并没有“诊所”、“医务室”之类的标志,屋内则摆有铁床、沙发,破旧脏乱。昨日,屋内有几名男子,问及此事,他们都说“没有诊所啊?”并否认前晚这里曾发生治死儿童事件。

  社区诊所仅数百米之遥

  记者询问多位本地村民,他们称知道这名妇女平时给人打针看病,且没有营业执照。“我们一般有病都去村里的社区诊所。”多位北京本地的村民说。

  正规的社区诊所就开设在村委会大院里,离事发地点仅六七百米之遥。社区诊所内很干净,有医疗室、输液室、检验室、计生指导室等,下午两点半,有两名妇女带着孩子在诊所开药。“这里外地的、本地的都给看。”诊所一名大夫说。

  昨日据官方渠道证实,事发诊所为无照经营,该女子曾因非法行医受行政处罚。据悉,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童  诊所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