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怀孕后男友玩失踪 绝望之下欲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3:59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德华 通讯员 刘炼)女孩怀孕后,负心男友玩失踪,女孩绝望之下准备跳楼。民警扮检修工,趁机将女子救下。

  6月28日上午10时52分,蕲春县110巡逻警察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县棉花公司楼上有一年轻女子要跳楼。经了解,女子赵某系云南曲靖市人,19岁,与蕲春男子叶某某在云南相恋。怀孕后,叶失踪了,赵挺着怀孕7个月的肚子到蕲春寻找无果。钱花光后,绝望之下,她准备跳楼。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赵某坐在7层楼顶层楼道的窗台边哭泣,随时都有坠下的可能。民警和市民不停劝说,但赵某情绪激动,拒绝任何人靠近。

  110巡逻队长黄晓东着便衣,化装成检修工上楼。他假装在通过楼道时与现场的民警发生争执,伺机接近后,一把将赵某从窗台上拉了过来。赵某被立即送上120急救车。

  在医生确认赵某健康状况良好后,民警将她送到宾馆休息,两位女民警陪着她。赵的父母得知情况后,连夜赶到武汉。

  前日上午8时,赵某被送上去武汉的汽车。3小时后,赵某的父母给黄晓东打电话,称已接到女儿,再三表示感谢 。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男友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