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卫工人银行接水遭拒 百余商户自发免费供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01:59  都市快报 微博

  太热了

  长兴一环卫工人银行接水遭拒行长带队上门道歉 沿街100多商户自发设置免费供水点

  长兴一环卫工人银行接水遭拒

  行长带队上门道歉 沿街100多商户自发设置免费供水点

  记者 陈超

  7月1日上午,湖州市长兴县一名环卫工人,去当地一家农业银行讨水喝遭拒,并被银行职员拉出门外。

  7月6日21:20,中国农业银行长兴县支行专门开通新浪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并附上了《关于环卫工人银行接水遭拒一事的处置情况》的说明。

  环卫工银行接水遭拒

  7月1日上午10点多,湖州市长兴县62岁的环卫工人陈彩香口渴难耐,在喝完了自备的两瓶水后,陈阿姨走进了长兴县迎宾路上的一家农业银行网点大厅,在饮水机上接水喝。

  水刚接了一点,忽然来了一位银行职员。“对方把我拉过来说‘你不要泡,我先泡’。我自己本身也挺难为情的,就让他先泡,我站在边上等。”

  等银行职员泡好,陈彩香想要上前继续接水时,再次遭到了这位银行职员的拒绝。“那个职员就把我拉过来说‘这里不好泡,出去出去,再不出去就要打110了’。”陈彩香说,就这样,她被银行职员拉了出来,赶出农行大门。

  陈彩香怎么也想不通,这么热的天气,自己只不过讨点水喝,居然被赶出了大门。环卫工人农行讨水遭拒绝一事传开后,引发了多方关注。

  7月3日上午,陈阿姨接到了银行的电话。“那天早上11点半左右,一位自称是行长的人打电话给我,让我把情况给他说说,听完后他说‘我要批评他(银行职员)的’。”

  陈阿姨说,之后那位银行职员也当面给她道了歉,她的气也消了。

  农行长兴县支行开微博道歉

  7月6日21点20分,长兴县农行在新浪微博实名注册,第一条微博就发布了关于环卫工人银行接水遭拒一事的处置情况。

  农行长兴县支行的这条微博发布后,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 @华府老夫子 评论: 专门为此事开通微博,并做此危机公关,值得借鉴。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长兴县的一些经营户也自发起草了“为环卫找个歇脚处”的倡议书,设置“环卫工人免费供水点”。

  接下来的几天,长兴县城主要路段的100多家沿街商户将全部设置免费供水点,附近环卫工人可以随时前往休息和饮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更多关于 环卫工人 银行 接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