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酉阳电视台疑在晚间播色情片 官方拒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8:10  重庆晨网
9日,网友在有眼论坛发布酉阳资讯频道误播A片的帖子。 论坛截图 9日,网友在有眼论坛发布酉阳资讯频道误播A片的帖子。 论坛截图

酉阳资讯频道新闻报道视频。网络截图 酉阳资讯频道新闻报道视频。网络截图

  (重庆晨网记者 陈洪岸 7月10日14:40报道)酉阳电视台资讯频道晚上黄金时间段播放色情片?7月7日晚上,一名网友在酉阳论坛发帖称,当晚酉阳电视台资讯频道播放欧美A级色情片。

  10日,酉阳电视台有关领导拒绝回应是否曾播出过色情片。

  网曝:酉阳电视台播放色情片

  “酉阳资讯电视台7月7日晚上7:20播放欧美A级黄色,请问这是什么世道。”9日16:28,网友“雪域情殇”在酉阳论坛发帖称,在与朋友的电话中得知了这个消息,后来听了很多人都这样说。“为何这样一个交流的信息平台,出现如此荒唐的事情?”

  在随后的跟帖中,网友“正值诚信的人”发布了两张“据说是当场拍摄的画面”。记者从这两张图片中看到,电视画面中出现的是一名欧美女子,全身仅仅穿了一双黑色皮靴,三点裸露,面部表情挑逗性,极其露骨。

  事发当晚21:19,网友“浮_名半生”就在百度酉阳吧中发帖曝光此事,“今天酉阳台炸了,不小心播放长达三分钟的*片!”

  传播:论坛+微博,网友称已有人报警

  电视台播放色情片曝光后,引发网友的跟帖。

  “这么猛啊,这又是临时工放的。”网友“鹿角平”调侃道。

  此事迅速传播与发酵,在微博上,经过新浪实名认证的“记者刘虎”和“新民周刊杨江”转发后,引来很多网友的调侃与吐槽。

  胖娃儿嘟嘟胖:酉阳欢乐老。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说明酉阳电视台的收视率还可以,看得人还不少,弄个多人都看到老,传说还有人报警。

  高山流水101:呵呵,又是值班的在自娱自乐?

  求证:酉阳电视台领导拒回应

  地方电视台在晚上黄金时间播放色情片,其影响不言而喻,不少网友对这一事件的真实性表示质疑。

  记者从“正值诚信的人”发布的图片上看到,电视屏幕左上角只能清楚看到“阳资讯”三个字,第一个字或许因为电视尺寸所限,只露出字右边的极小部分。

  记者对比酉阳电视台资讯频道以往的视频发现,论坛图片上酉阳资讯台的标志与网络上该台视频中的台标,从字体、颜色等规格来看,极其相似。

  10日,记者致电酉阳电视台陈副台长求证此事,陈台长拒绝回应。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酉阳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怀疑有人故意所为。

分享到:
微博推荐(编辑:SN056)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汽柴油价11日起每吨下调420元和400元
  • 科技微软起诉9家预装盗版软件电脑经销商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更多关于 电视台播A片 色情片 播出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