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路上扔垃圾将价值1万元手链甩丢

2012年10月15日11:20  都市快报 微博
1万多的手链被土地公公收去了 1万多的手链被土地公公收去了

  原标题:1万多的手链被土地公公收去了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倪建锋:

  这张照片,是在上三高速路离新昌还有5公里的位置拍的。

  手持镰刀割草的,可不是当地的农民。他是温岭人,7号这天他跟老婆,还有一个朋友在外面玩了一圈后打道回府。

  被我们看到时,他们夫妻俩或割或踩,一大片野草已被抹平——面积差不多有四五平方米。

  如此兴师动众,是为了找一条水晶手链。手链蛮贵的,听他们说价值1万多元。

  怎么回事?这跟一个不好的习惯有关——他在车里的时候,喜欢随手把垃圾扔出去。

  当时,他老婆在开车,他坐在副驾驶座上。车子开到这里时,他想把用过的纸巾扔到窗外去。

  可能是想扔远一点,他便用力猛地一甩。就这样,手链也跟着甩出去了。

  他急忙大喊停车,老婆也赶紧停了车。看到高速路基下,1米多高的茂密野草,夫妻俩心凉了半截。

  也在这时,他们突然想起车上有把镰刀,拿出来便直接干上了。

  他们说,被我们发现时,他们已经在那里找了个把小时了,手链还是没找着,像是被土地公公收走了一般。

  天渐渐暗下来,最后他们也只好自认倒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