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司机为20元停车费拳打脚踢女收费员

2012年10月16日04:3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昨天,江北望海花市的一位店主,将三段视频交给了江北停车办。这三段全长13分钟的视频,详细记录了上周五一位宝马730Li的驾驶员,在望海花市附近暴打一名停车收费员的过程,场面激烈让人震惊。暴打事件发生后,打人驾驶员已经被警方调查。

  上周五下午5点过,车牌号为渝AQG8**的一辆宝马730Li轿车,从江北洋河社区兴隆路限时占道停车场倒车出来,和一位女收费员谭正淑发生了争执。

  视频拍摄者邹鹏说:“停车者好像不是当事驾驶员,他说不知道停4个多小时要20多块钱,不愿意给这么多。争了半天,驾驶员愿意出钱了,这时候好像是收费员说了句什么话刺激到了他,他说‘我把钱撕了都不得给你!’。”之后,收费员试图去拉宝马车,双方争执的声音越来越大,围观者也越来越多。

  “车开起来的时候只交了两块钱,你不补费就不准走!”谭正淑急了,站到了车头处,不准宝马车开走。

  视频第二段的开始,是宝马车的驾驶员拉开车门,冲到车头处,一掌向谭正淑推去,随即一脚踢向谭正淑,谭倒地,双方拉扯,最后宝马驾驶员将谭正淑甩倒在另一辆车的前轮边。

  很多人围观上来,宝马驾驶员准备再次扑向谭正淑,被他的朋友拉住。

  第三段视频,宝马车被围观群众围住,倒地的谭正淑哭着打电话,周围的几位停车收费员闻讯跑来,宝马车驾驶员和另一名收费员差点又动起手来。

  围观人群拨打110,很快,警方来到现场,控制了局面,被暴打的收费员被送医院,宝马驾驶员则被调查。

  重庆晨报首席记者 涂源

(原标题:为二十元停车费,宝马驾驶员拳打脚踢女收费员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