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男子惧怕被抓每日烧纸钱求祖先保佑

2012年10月17日2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柳州10月17日电 (林红敏)广西柳州市鹿寨县警方17日通报,一名男子在湖南伙同他人盗窃后,惧怕被抓,每日纸钱求祖先保佑,并驾驶盗来的摩托车骑行9小时400多公里逃到鹿寨县,被当地警方擒获。

  据警方介绍,近日,鹿寨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在对辖区内排查时发现,某旅社潜藏着一名网上在逃男子。10月15日晚,警方掌握到该男子正在一市场内吃夜宵,立即组织便衣民警施行抓捕。该男子发现后逃跑,被合围的的民警制服。

  经查,该男子为现年24岁的湖南省通道县人吴某。今年8月30日,吴某伙同龙某等人在湖南省通道县盗窃摩托车,此后该团伙多次作案,并流窜到贵州黎平县盗窃。

  9月10日,龙某在湖南省通道县被警方抓获。随后,吴某等同伙被湖南省通道县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获悉同伙落网后的吴某感到非常害怕,连夜开着盗来的摩托车骑行近9个小时400多公里,从湖南通道县一路逃至广西鹿寨县一亲戚家躲藏,并每日在亲戚开的旅社里悄悄烧纸钱求祖先保佑。

  目前,吴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原标题:男子盗窃后每日烧纸钱求祖先保佑 出逃被擒)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