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欠赌债喝农药轻生 不堪痛苦求助120

2012年10月19日01:5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前晚9点半,南京警方接到报警称,宁六路上一小区内一名男子独自在家服毒轻生,快去救人。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喝下大半瓶剧毒农药,随后,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他送往医院抢救。

  当时,警方接到电话时,报警人说话很急促,说刚刚收到弟弟轻生的短信,可家人都不在他身边,他们正从江浦往这里赶。随后,民警往轻生男子的住处赶去。民警在该住户门口敲门许久也没人应答,但屋内有灯光。这时,120救护车到场,急救医生说,屋里有人求助,正是喝药轻生的男子,刚刚还通过话,屋里人说他在屋内开不了门,可能出于求生的本能,自个打了120电话。民警马上联系锁匠到场开门,这时候屋内的男子一手捂住腹部,表情痛苦,跌跌撞撞把门打开,又跌坐在地上,屋内农药味扑面而来。“快,把他抬上车。”民警和120急救人员把他抬上救护车送高新医院抢救。民警发现屋内的地板上有一只农药瓶,是“甲胺磷”,毒性很大。不久,男子的家人赶到现场痛心不已地说,他刚做了爸爸,妻子还在娘家,没想到他欠下大量赌债,一时压力太大想不开。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当晚医生对服毒男子进行了洗胃治疗,目前转入重症监护室进一步治疗。医生说,即便脱离生命危险,但这种剧毒农药对身体损伤还是很大的。

(原标题:欠下赌债想不开 喝下农药受不了求助120)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