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欠薪遭前职员殴打 自捅腹部获赔偿

2012年10月24日02:5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袁晓帅

  本报讯 妻子在银行门口碰见丈夫以前的女老板,为替丈夫讨工资,夫妻二人与女老板发生厮打,女老板情绪失控后朝自己腹部扎了一刀,导致肝破裂。伤势恢复后,女老板认为自己身体受到二人的不法侵害,导致自己身心受到伤害,故请求法院判令讨薪夫妻赔偿损失。昨日,巩义法院判令讨薪夫妻承担女老板部分费用。

  6月7日下午2点,王敏在巩义一银行门口,恰好碰见丈夫以前的老板张燕。王敏想起张燕还欠丈夫以前的工资,就试图讨要丈夫的工资。但正在办理业务的张燕并不买账。

  王敏和张燕争吵期间发生厮打。王敏又给丈夫王伟打电话求助,王伟随即赶到与妻子王敏一起和张燕厮打起来,最后在围观群众的劝解下才将3人拉开。谁知在围观群众拉开后,张燕因王伟、王敏两人殴打自己心里憋屈,随即从背包里掏出一把水果刀,朝自己腹部扎了一刀,致使张燕肝破裂,被送至巩义市人民医院治疗。

  张燕出事后在巩义市人民医院住院10天,花医疗费10314.79元。张燕认为自己身体受到二人的不法侵害,导致自己身心受到伤害,故请求法院判令王伟、王敏赔偿自己各项损失共计21006.14元。

  法院认为,公民享有生命健康权。王伟、王敏夫妻二人殴打张燕,是造成张燕情绪失控而持刀自伤的直接诱因,王伟、王敏存在过错,应当承担部分赔偿责任,根据本案的实际情况,王伟、王敏应赔偿张燕3645.16元。

  线索提供 孙文娟 张红武

(原标题:为讨薪夫妻与老板厮打女老板自残获赔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