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被强拉陪酒后遭轮奸

2012年10月24日09:20  新华网

  新华报业网电 晚上10时多,两名花季女孩行走在马路上,却突然被一伙男青年强拉去陪酒,其中一名16岁少女还惨遭轮奸。昨日,记者获悉,这伙男青年已有4人被捕。

  据林某煌供述,今年1月25日晚上,他和陈某飞、陈某达、陈某发在莆田仙游县度尾镇下洲村陈某敏家喝酒。当晚10时许,陈某飞提议一起去度尾镇街道逛一圈。于是,他们开着两辆摩托车出门,开至度尾邮电局前路段时,看到两个女孩步行在马路上。

  当时,陈某飞跑过去拦下她们,要她们陪他去喝酒,但遭到两名女青年的拒绝。迫于无奈,两名女青年答应和陈某飞去喝酒。

  次日凌晨2时许,一名女孩说她不舒服要和同伴一起回家。陈某飞不肯,说至少要留下一个陪他喝酒。另一个女孩见状,就让同伴先行回家。凌晨3时许,5名男青年采取殴打、威胁等手段将留下来的女孩轮奸。直到清晨7时许,这伙男青年才允许女孩回家。

  受害女孩吴某说,她害怕事情传扬出去坏了名声而没有及时报案。直到1月26日晚上8时许,她再次收到陈某飞的短信,她害怕再受欺负,才决定报案。

  案发后,陈某飞、陈某达、陈某发被抓捕归案,林某煌逃逸。5个月后,林某煌在海南省三亚市被当地警方抓获,陈某敏仍然在逃。他们的行为涉嫌强奸罪,且有轮奸情节,依据刑法,可被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黄凌燕 朱莉 郑臻)

(原标题:福建仙游一名16岁少女被强拉陪酒后遭轮奸)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