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车闯红灯带倒交警 交警称对方非故意

2012年10月25日1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德州10月24日讯(记者 牟张涛) 24日上午10点左右,在德州市区东风路和晶华大道交叉口,一迎亲车队在信号灯变换过程中驶过该路口,有三辆车闯红灯,执勤交警刘东宇赶到最后一辆车一侧,要求司机停车,该车非但没停,反而加速,将刘东宇带倒,造成其左胳膊肘部和左腿外侧擦伤。

  12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刘东宇已被送往医院,另一执勤交警时干东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事发经过。“10点12分,我们两人在这里执勤,一迎亲车队共6辆车自西向东驶经该路口,其中三辆车闯红灯,并且有车辆遮挡号牌。”时干东说,刘东宇快步跑到最后一辆车东侧要求司机停车,但该车没有停反而加速,将刘东宇带倒,“虽然有车辆遮挡号牌,还有车辆闯红灯,但因考虑到是迎亲车队,我们一般不会对他们进行处罚,只是让他们将喜贴撕下,并进行教育。”

  时干东说,刘东宇被带倒后,左胳膊肘擦伤渗出血迹,“因为该路口车辆较多,刘东宇站起来后继续执勤,之后我们将情况上报,同事才将他送到医院。”

  在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住院病房内,记者见到正在输液的刘东宇。“我当时跑到那辆车的一侧,他在拐行过程中想躲我,不是故意将我碰倒的。”刘东宇说,当时那辆车车速应在50迈以上,所以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怕。“当时执勤时就想拦住他,对他进行劝诫,以后不能闯红灯。”刘东宇说,当时他的想法只是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对于该车驾驶员,他并没有怨恨,只希望为了自己和他人,驾驶员能遵守交通规则。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民警通过调取沿途监控,很快锁定了该车队驶入的小区,并来到新人举办婚礼的酒店进行调查,事发车辆和驾驶员被民警带回。

  在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审讯室,记者见到了司机杨某,他说,他那辆车是车队最后一辆车,担心落下所以闯了红灯,看到交警要求其停车但没有听从,驶离现场时未看到交警倒下。

  目前,德州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已经介入,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放弃公务员当男生宿管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