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疑遭酒店老板强奸后失踪

2012年10月27日02:19  金羊网-新快报
失踪的15岁少女 失踪的15岁少女

  15岁少女与年逾半百的酒楼老板关系“密切”18日清晨,彻夜未归的阿华说了句“喝了酒,被搞了”,之后就不知去向

  ■新快报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吴娟文/图

  增城市荔城镇的15岁少女阿华,辍学后在当地一家酒楼打工,年逾半百的老板对她“照顾有加”,阿华母亲知道后极力反对女儿与老板来往,但阿华仍我行我素。10月18日,被母亲怀疑她与酒楼老板发生关系后,阿华“留下一封信”便出走,自此再无音信。昨日,家人担心阿华被坏人控制,便向媒体求助,望早日找回爱女。

  涉事酒楼老板则极力否认与阿华发生关系一事。有酒楼员工称,阿华经常遭父母打骂,离家出走或与此有关。

  母亲:目睹女儿与老板夜里搂抱

  阿华父母在荔城镇北区市场里经营粮油批发店,平时与多家餐饮业老板有生意来往。今年15岁的阿华去年还在学校读初二,平时常到店里帮手。

  今年1月,酒楼老板温某来进货时,看到在店中干活的阿华,便邀她到酒楼帮忙,工资每月1300元。阿华到酒楼试工几天后,打算长期干下去,就再没有回学校读书。

  “但是后来,我们发现越来越不对劲”,阿华妈妈刘女士说,因为酒楼有时候夜班要上到很晚,夫妻两人不能去接女儿,老板温某便经常骑摩托载阿华回家。刘女士称,有好几次在市场门口,看到阿华竟然与已经50多岁的温某搂抱在一起。“他(温某)虽然离了婚,但也不能找我这么小的女儿啊。”刘女士说,自己并不反对女儿谈恋爱,但绝对不能找年纪差别太大的。为此,刘女士多次打骂阿华,甚至曾到酒楼明确告诉温某不要对自己的女儿“那么好”,并要求阿华别在酒楼工作。但阿华听不进去,依然与温某保持来往。

  彻夜未归后少女说“被搞了”

  10月17日晚,阿华彻夜未归。18日清晨6时许,阿华才匆匆回家冲凉换衣。刘女士询问情况,但女儿只是很简单地回答“昨晚喝了酒,被搞了”,便不愿再多说。

  “后来我还发现她内裤上有血,男的很可能就是她老板。”刘女士说,但阿华始终不愿说出原委,更不愿提那个男人是谁,并一直要求父母不能报警。无奈的刘女士也未多问,当天上午,阿华像往常一样去酒楼上班。自此刘女士便再也没有见过女儿。

  心急如焚的刘女士向警方以“阿华失踪”名义报警。警方从视频监控中发现,18日下午2时许,阿华去过朋友阿雪的小区。阿雪却否认当天见过阿华,称不清楚阿华的去向。

  但几天后,阿雪又拿着一封据称是阿华笔迹的信给警方,继而转交给刘女士。信上大意是:“妈妈你不用担心,我要一个人去别的地方闯一闯。”“我不确定笔迹是不是女儿的”,刘女士说着,还拿出女儿之前的笔迹作比对。记者发现,从字迹上看,很难分辨出笔迹是不是出自阿华之手。

  “我现在最怕女儿被坏人控制,万一出事就晚了。”刘女士说,她希望媒体刊登阿华照片,让更多的人提供线索,希望女儿尽快平安回家。

  老板否认暧昧“只她当干女儿”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在增城“湘×阁”酒楼,见到了老板温某。据他表示,阿华平时挺文静的,工作很踏实,性格也很好。

  “但是她妈妈老是毒打她,我们都很同情她,我只是拿她当干女儿一样看待的。”温某说,17日晚阿华肯定是离开了酒楼,当晚自己没有与阿华在一起,并且否认一直以来与阿华有暧昧关系。至于18日下午,阿华的确回过酒楼,领了1800元的工资,之后便离开,再也联系不上了。

  有酒楼店员表示,曾听过阿华遭父母打骂的事,而且很多次都看到阿华上班时身上带着瘀伤,但她从不愿说起家里的事,“离家出走,可能与这个有关”。

  (报料人:佚名 奖金:150元)

(原标题:妈妈急寻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质检总局: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