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人冒充男性富二代与女子网恋后行骗

2012年10月27日03: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她是个30岁的女性,却有着中性的相貌和磁性的声音。

  去年,她编了两个男人的名字,并扮成在韩国居住的富二代,成功和一名25岁的女子网恋。

  利用虚构的两个男人的身份,她在这个女孩身边周旋,骗得5.3万元。昨日,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审结此案,女扮男装的她获刑3年半。

  河南商报记者 赵强 实习生 孙科

  30岁的柳云是女儿身,却长着一副中性的相貌,有着磁性的嗓音。靠着这两个特质,她给自己编了个男性的名字“杨光辉”。

  2011年8月,她用“杨光辉”的名字,认识了比自己小5岁的女子小桃。

  在交谈中,柳云得知小桃在郑州做药品生意,手里有些积蓄,于是萌生了利用中性外表行骗的念头。

  “我有个堂兄叫杨光浩,现在在韩国生活,把他介绍给你吧。”小桃正在找男朋友,便把QQ号和手机号给了“杨光辉”。

  其实,“杨光浩”也是柳云。“他”告诉小桃,父母都在韩国,“他”毕业后在韩国跟着父母做生意。

  小桃相信了。之后,柳云又变身“杨光辉”,编造“杨光浩”在韩国遭遇车祸需去看望,并阻拦“杨光浩”前女友去韩国的谎言,在郑州先后骗取小桃3.3万元。

  接着,“杨光辉”又说,他为义气砸了 “杨光浩”前女友家的玻璃,需要私了,在濮阳一家连锁酒店又骗了小桃2万元。

  连续两次事件,让小桃对“杨光辉”和“杨光浩”产生怀疑。

  今年4月23日,她委托朋友查询“杨光辉”的手机号,发现自称频繁出入中、韩两国的“杨光辉”,手机上没任何国际漫游信息。

  小桃意识到自己受骗后,立即报警。

  当天,公安人员抓获了柳云。

  二七区法院审理认为,柳云采取虚构跨国婚恋、隐瞒身份等方法,骗取他人财物,已构成诈骗罪。最终判处柳云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同时责令其退赔小桃经济损失5.3万元。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线索提供:晓理)

(原标题:30岁女人变身富二代,与女子网恋后行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失好局遭阿扎逆转 无缘4强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质检总局: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