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离婚均拒绝抚养亲生儿子

2012年10月31日02:42  郑州晚报 微博

  父母离婚

  把14岁孩子当“球”踢

  □记者 鲁燕

  都说孩子是家中永远的小太阳,即便很多夫妻离婚了,也是“抢”着要孩子,可是,李灵和张建夫妻俩离婚了却谁都不想要14岁的儿子。

  母亲:不堪丈夫家暴闹离婚

  李灵诉称,她与张建是1997年结婚,第二年儿子明明降生,不久,他俩的感情发生变化。

  “从2010年春节前开始,他经常打我,有些根本不是理由,事后他虽然多次写下保证书,但打我没有丝毫的减少。”不得已,她带着孩子长期居住在娘家。

  为此,李灵将丈夫张建告到法院,要求离婚,自己净身出户,孩子由张建抚养。

  父亲:赔偿13万精神损失费

  对此,张建辩称,他打李灵是有原因的。

  2009年圣诞节,李灵的网友一直给她打电话。后来他去物业调了监控,李灵才承认婚后曾与多名男性发生过关系,之后他才开始打人。

  他表示,如果离婚的话,要求妻子赔偿精神损失费13万,孩子由妻子抚养。

  庭审中,李灵称,自己没有能力抚养孩子,每个月最多出500块钱的抚养费;张建称,自己有精神抑郁症,没有能力抚养孩子。

  “自己的亲骨肉都不要,给这个孩子造成多么大的心理伤害啊?!”主审法官面对孩子的父母,十分不解。(文中人物为化名)

  由于双方意见差距过大,调解工作不再当庭进行。法庭将择日宣判。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海监在钓鱼岛领海驱离日方船只
  • 体育NBA新赛季揭幕-明视频播绿衫军VS热火
  • 娱乐王石新欢4线女星进商界 为她烹红烧肉图
  • 财经潘石屹曝王石天天给女友做红烧肉 专题
  • 科技杭州免费向市民开放室外WiFi网络
  • 博客胡紫微:攻击王石是中国人仇富心态作怪
  • 读书揭秘:与中国交战的21国军队的下场
  • 教育“迷失”的高学历农村硕士:想做主人
  • 育儿英国6岁女童成功帮母亲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