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长期家暴跳楼 留言别相信男人那张嘴

2012年11月01日16: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日电 台湾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长期遭男友家暴,周一才申请了家暴令,却还是过不了情关,10月31日,朋友和家人来不及开导她,30岁年轻生命,惨死街头,她跳楼当下,男友还在呼呼大睡。她生前不断透过社交网站和简讯留言,“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

  据台湾TVBS报道,台中黎姓女子生前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她被男友打到嘴唇整个肿起来,透露自己遭家暴,还说“自己累了,好无助,我走了,希望你们幸福”。10月31日凌晨3点多,她从租屋处顶楼跳楼轻生,先撞到2层遮雨棚,头部坠地当场死亡。

  这名黎姓女子疑似长期遭殴打,压力锅爆炸,跳楼轻生,选择轻生的当下,她男友还在房里呼呼大睡,死者姐姐无法原谅,追打妹妹男友。

  据悉,女子和男友同居,坠楼前3天她才申请了家暴令。

  黎姓女子曾在社交网站留言,“今天听到一句话,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死者博客也曾透露自己全身是伤,还得忍痛工作,其实去年她才因为酒促相关工作,遭警方逮捕,现在为了一个会家暴的男友寻短,家人、朋友不舍,30岁生命也就此结束。

(原标题:台湾女子遭家暴跳楼 留言:不要相信男人那张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智库报告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
  • 体育NBA-哈登首秀37分林书豪12+8 火箭逆转胜
  • 娱乐微博吐槽两泡妞神器:王石烧肉PK李晨心石
  • 财经网传王石妻子离婚声明系伪造
  • 科技一号店员工内外勾结泄露客户信息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飓风 马未都:老外捡宝物
  • 读书解密:彭德怀为何提议将毛岸英葬在朝鲜
  • 教育57万大学生待业在家 10余万人“啃老”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