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穿睡衣失踪女孩确认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2012年11月06日07:32  东方早报
朱俐俐生活照 朱俐俐生活照

  ■ 失踪后微博曾不断更新、删除

  ■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外出游玩却深夜出走,让所有人苦等了8天后,在西塘失踪的19岁女孩朱俐俐还是没有回来——昨天,嘉善县公安局公关科徐警官向早报记者证实,昨天10时许,在距女孩失踪的客栈约1公里处发现了其遗体。目前,女孩遗体已经被送至嘉善殡仪馆,对于朱俐俐的具体死因,嘉善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征得家属同意后,将做尸检。

  昨天10时7分,当地一名河道清洁工在西塘十里港大桥下清理河道上的水葫芦时,发现在一片水葫芦下掩盖了一具尸体,该清洁工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大约在中午时分将尸体打捞上来,为女性,已经高度腐烂。徐警官表示,警方找来了还在浙江的朱俐俐的父母,该女孩在10月28日凌晨离开所居住的客栈后,一直没有任何音讯,经朱俐俐父母确认,确系朱俐俐遗体。

  据与朱俐俐一同前往西塘游玩的同学詹小芳(化名)介绍,当她发现朱不见了后,朱的微博却连续三天更新过,且发布时间均在每天中午,最后一条微博发布后又在一小时后删除。对此徐警官表示,就此事他们向北京公安局求助,看是否能通过新浪微博寻找到女孩的踪影,但均未果。

  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但对于朱俐俐是否自杀还需要等法医验尸后才能定论。但通过朱俐俐发布的微博内容看,女孩失踪后,凶多吉少。据詹小芳回忆,虽然朱俐俐平时很开朗,但在最近有些闷闷不乐,可能与她的前男友有关,两人在8月分手。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寒潮雨雪袭击北方多地 北京雨雪将持续
  • 体育亚青赛国青连败出局 连续4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王宝强徐峥遭PS恶搞成雷人情侣(图)
  • 财经油价周五或迎下调窗口 批发价提前跳水
  • 科技凡客冰封一年上市再解冻:流血IPO不划算
  • 博客博主实拍北京暴雪(图) 两元钱火车票真相
  • 读书惊艳:实拍新中国的首次选美(图)
  • 教育明星们商学院经历 2012中国教育盛典启动
  • 育儿男童洗澡爱盯浴霸两月后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