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离婚因找不到妻子绑架其舍友

2012年11月08日03:1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见习记者 刘启路

  本报讯 一男子因不满妻子独自到郑州打工,欲与其离婚。因在工厂找不到妻子,该男子竟绑架妻子舍友。警方找来该男子的妻子与其相见,就在双方签订离婚协议时,民警将该男子制伏。昨日,记者从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因涉嫌绑架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30多岁的王鹏是河南宜阳县人,和同乡马燕相恋多年后在老家结婚。先后生下两个孩子,王鹏逐渐感觉到养家的压力,遂离开老家外出打工。而马燕也厌倦了在家带孩子干农活的生活,决定独自到郑州打工,并更换了电话号码。今年9月底,王鹏来到郑州,通过各种关系打听出马燕的宿舍地址,直接进厂区女工宿舍找她,因马燕不在,寻妻心切的王鹏和马燕的舍友杜某吵了起来,被宿舍管理员“请”了出去。

  第二天一早,王鹏再次来到宿舍,见马燕仍然不在,便用水果刀挟持杜某企图逼出马燕。民警赶到现场后,一面与王鹏谈判,一面找来马燕与其见面。就在两人在楼顶签完离婚协议后,民警趁王鹏不备,将其制伏。(文中均为化名)

  线索提供 文轩长城慧影

(原标题:制止一起绑架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茅台酒11年涨价9倍 两巨头净利182亿元
  • 科技Skype明年一季度替换MSN:中国大陆除外
  • 博客少年自宫反映什么问题 古代官场奇葩
  • 读书中国十大美女间谍传奇(组图)
  • 教育未考上好中学致歉父母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媒体称结婚证生育证办理需盖40多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