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行窃被发现 捅死男主人后再偷两家

2012年11月08日03:20  现代快报

  今年5月的一个深夜,家住江宁某村的老李睡得正酣,突然被一阵叫声惊醒。声音是从邻居老陈家门口传来的。他出门后发现,老陈躺在墙角,鲜血直流,腿还在抽搐。老陈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当他们找到一家窑厂时,发现在这里打工的李东消失了,连工钱都没结。警方随后在李东家里搜到一件红色上衣,经鉴定,上面有老陈的DNA。

  后来,李东在兴化被捕。他说,事发当晚,他提着一把偷来的杀猪刀,潜入老陈家行窃,不巧被撞了个正着,他想逃走,老陈紧追不舍,两人发生肢体冲突,他用刀刺伤老陈。

  由于他当晚喝了酒,不知道这伤足以致命,所以离开案发现场后,他又去了两户人家,接着行窃。直到他听到警方开始调查的风声,才觉得那个死去的村民可能是老陈,所以他就带着家人逃走。

  昨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被指控涉嫌抢劫罪,李东否认了之前的供述,反复说:“我那晚喝了1斤白酒,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由于案情复杂,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文中人物系化名)

  现代快报记者 刘旌

(原标题:捅了男主人后他又连偷两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茅台酒11年涨价9倍 两巨头净利182亿元
  • 科技Skype明年一季度替换MSN:中国大陆除外
  • 博客少年自宫反映什么问题 古代官场奇葩
  • 读书中国十大美女间谍传奇(组图)
  • 教育未考上好中学致歉父母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媒体称结婚证生育证办理需盖40多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