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凑钱带老婆到KTV唱歌偷电动车被抓

2012年11月16日04:25  现代快报

  @通讯员 徐涛 记者 田雪亭:“你怎么在这里?”前天晚上,市民王女士急匆匆跑进了双塘派出所,原本求助民警帮其寻找丈夫的她,意外发现丈夫早已在派出所内。

  原来,王女士是“中国好声音”的忠实粉丝,经常为歌“痴狂”,自认为嗓子还不错的她经常在家高歌几曲,但是苦于家里没有好的音响设备。于是,她要求丈夫王某带她到KTV去过一把“好声音”的瘾。

  当天下午,丈夫答应后,王女士便高高兴兴地带着小孩骑电动车出发了,准备先逛会街,然后在KTV门口与王某会合。而王某从单位下班后,也约了一个朋友李某一起前往那家KTV,但到了门口一看,两人傻了眼。原来几年没到KTV唱歌,消费水平早已水涨船高,原本答应老婆包一个晚上的王某一看包夜价,要几百元,而他身上只有一百多元。

  为了不在老婆孩子面前丢脸,王某和李某一商量,决定去附近偷一辆电动车,卖个几百块钱再去唱歌。随即,两人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地铁三山街站四号口,蹲守了半个多小时,发现一女子进银行取钱,车子没有上锁。两人当即上前将车子偷走,但没想到,才推离现场一百多米,就被守候在一旁的便衣民警抓获。

  而此时,王女士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丈夫出现,拨打手机又一直无人接听,担心丈夫出了意外,于是来到最近的派出所求助,结果与丈夫“不期而遇”。得知丈夫偷车后,王女士瘫坐在地上泣不成声。目前,王某和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中超-里皮牵线恒大将与AC米兰谈合作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今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深圳地铁遭WiFi逼停调查:会干扰但合法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史海钩沉:毛泽东为何不与贺子珍复婚
  • 教育90后女生未谈过恋爱2年写5部爱情长篇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