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母纵容16岁养女被表哥姑丈及继父性侵

2012年11月16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台湾一名少女命运坎坷,从2009年起,相继被表哥、姑丈及继父性侵,还因此两度怀孕、堕胎。可叹的是,少女第一次堕胎时,是姑姑及养母陪同前往,却未报警,导致之后又被性侵,直到再度怀孕,向学校老师报告,继父等三人恶行才曝光。新竹地检署15日将三人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诉。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名少女自小被收养,后来养母又改嫁,家庭关系非常复杂。2009年间,年仅16岁的少女考上高中,就近借住姑姑、亦即养父的姐姐家,被同住的表哥性侵,不久,少女告诉养母月经没来;养母、姑姑带少女去检查,发现少女已怀孕4个多月,小腹微微隆起,为掩人耳目,请医生帮少女堕胎,少女的养母、姑姑却没报警。

  去年8月,少女姑丈趁妻子不在家,对少女强行性侵。一个月后,少女假日返家,与养母及继父同睡一房内,继父爬到少女床上,对少女强行性侵2次得逞,少女用力挣扎呼救,养母竟佯装不知道。

  之后,少女发现再度怀孕,痛苦不堪,决定告诉学校老师,在社工人员陪同下进行流产手术,并从死胎中验出姑丈的DNA。少女另供出也遭表哥、继父性侵,社工大为震惊,报警处理,全案才曝光。

  三涉案男子都喊冤,少女的表哥与继父矢口否认曾对少女性侵害,指少女乱讲话陷害他们。姑丈则辩称少女主动挑逗他,双方在你情我愿下发生性关系。

  检方调查后,认为少女指证历历,三人涉嫌重大,15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将三人起诉。

(原标题:养母纵容 台16岁少女被表哥、姑丈及继父性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胡主席主动提出离任中央军委主席
  • 体育英超-特维斯阿圭罗各2球 曼城5-0登榜首
  • 娱乐直击姚晨新西兰大婚 姚晨招牌式大笑(图)
  • 财经北京四环内上千套经适房空置原因成迷
  • 科技近距离拍热带丛林巨型水蟒(组图)
  • 博客柴静:李安最大的冒险 吉林今冬首场雾凇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学生情侣街头摆摊卖臭豆腐引网友泪奔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