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扮家庭主妇菜市场交易落网 青菜里藏海洛因

2012年11月20日10:06  东南网

  19日上午,一名女子骑自行车出现在晋安区鼓山镇一农贸市场附近,当她和一名男子窃窃私语时,晋安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迅速冲上前,将两人控制,随后民警从女子车篮子里的青菜中搜出8克海洛因,原来女子是一名毒贩。

  女子姓刘,今年30岁,四川人。几年前,刘某来到福州打工,却染上了毒瘾,此后她结识了同乡王某,由于都是吸毒者,两人臭气相投结了婚。

  2012年9月初,王某因贩卖毒品被警方抓获,刘某只能独自生活。一次她在打扫房间时,发现了丈夫藏匿在屋子角落里的毒品海洛因,她萌生了将毒品贩卖赚钱贴补家用的愚蠢想法:“留一点自己吸食,剩下的拿出去卖掉赚点钱,改善一下伙食也不错。”

  刘某为了逃避警方的抓捕,便将自己扮成出门买菜的家庭妇女,每天骑着旧自行车,在车篮子里放一把青菜、一把葱。为了掩人耳目也为了便于逃跑,她将交易地点都定在农贸市场周边。只要有“毒虫”打电话来买货,她就踩着自行车到约定地点交易。晋安警方搜集到该线索后迅速展开调查,很快就掌握了刘某的犯罪证据,昨日上午,当她再次作案时,被警方人赃并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陈剑鸿)

 

(编辑:SN02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詹姆斯蝉联周最佳 上海签约阿里纳斯
  • 娱乐汤唯遭时尚杂志曝料称其爱装并耍大牌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今日举行 嘉宾和议程
  • 科技南京电信20M光纤宽带上传仅1M遭诟病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官二代北漂5年受挫 靠拼爹回家当公务员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