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劫持女友砍伤5名民警

2012年11月25日03: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张在欢 通讯员 庆祥国联 昨日早晨7时,佛山南海一男子与女友争执后,突然发狂持刀乱砍并将女友劫持。警方在谈判未果的情况下,持盾牌迫近将该男子制服,其间5名民警被砍伤。

  昨晨有人报警称南海大沥黄岐东二新村一出租屋内有人持刀打架,大沥派出所民警到场处置,透过窗户看到出租屋内一名男子手持刀具狂吼,并不时挥舞刀具狂砍铝合金门窗,一名女子正在与其争执。民警见情况危急,一边用言语稳住该男子,一边请求警力增援。

  民警试图劝服该男子放下刀具,但该男子神情激动,拒绝与民警沟通。为免事态升级,穿制服的民警撤出该男子视线范围,而特警和便衣民警则悄悄潜入出租屋,找到屋主与房内人员沟通。不久,屋内女子打开房门,民警手持盾牌随后迫近男子。见有民警迫近,该男子情绪一度失控,疯狂挥刀砍向民警,导致5名民警受伤。处置民警不顾疼痛,一拥而上合力将其制服。

  经初审,该男子自称姓黄,四川自贡市人,现年24岁,屋内女子是其女友,两人因感情纠葛发生争执,他情绪失控持刀威胁女友。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重庆不雅视频女子曾被王立军拘1个月
  • 体育CBA-揭幕战北京胜上海 熊朝忠成世界拳王
  • 娱乐刘青云桂纶镁金马封帝后 专题 视频集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中关村首例强迫交易案:商户获刑2年半
  • 博客单士兵:祝贺一个逃离科研的博士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1942河南大饥荒
  • 教育考霸从小想当公务员(图) 111万人国考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