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人打砸酒店 在场民警制止不力被停职

2012年11月27日10:54  人民网 微博
图为网友爆料 图为网友爆料
图为温岭市公安局公告 图为温岭市公安局公告

  人民网武汉11月27日电 11月21日凌晨,浙江省台州温岭市雷达森大酒店遭十余乘坐挂鄂Q牌照警车前来的客人打砸。酒店员工透露,这伙人登记使用的证件显示为湖北省宣恩县民警,因酒店前台拒绝他们使用三张证件登记四间客房的要求,这十余人中的两人便开始打砸酒店的电脑等设备,甚至殴打服务员。

  记者在酒店的监控录像中看到,11月21日0点16分,11名男子围坐在雷达森大酒店前台,其中一名白衣男子坐在前台桌面上一把掀翻桌上的电话和登记册,推倒面前的电脑屏幕,并用手指点前台内的酒店员工,之后被同行人员拉出了酒店。0点17分,一名灰衣男子从酒店外走到前台,对酒店员工指指点点并试图用手抓住一名服务员。0点19分,之前的白衣男子从酒店外快步冲到前台直接推倒另一电脑屏幕,并试图殴打酒店员工。随后,两人均被同行人员拉出酒店。

  记者从湖北警方了解到,湖北省宣恩县公安局已于23日派出由该局政委带队的调查组前往浙江温岭调查核实这一情况。经过调查得知,20日宣恩县沙道沟镇派出所干警孟某和沙道沟镇政府武装部干部等一行四人在温岭市开展征兵政审相关工作,当晚和在温岭市工作的几名老乡聚餐后前往雷达森大酒店住宿,其中两位老乡喝醉了,导致之后发生了监控录像中记录的一幕。

  经过温岭公安机关核实,在酒店中寻衅滋事者分别为在浙江瑞安和温岭务工的湖北宣恩人孙某、王某,并非孟某一行成员。孙某、王某已于23日晚到温岭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调查组表示,虽然孟某未参与打砸行为,并进行了制止,但制止不力负有一定责任,已经停职接受调查。当事人及调查组已分别前往雷达森大酒店道歉,并对酒店损失作出了赔偿。

  目前,温岭市公安局已对孙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一日的决定,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二日并处罚一百元的处罚决定。宣恩县公安局调查组还未结束调查工作。(王劲松)

(原标题:宣恩人浙江打砸酒店 在场湖北民警制止不力被停职)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重庆不雅视频女子曾被王立军拘1个月
  • 体育中超2013亚冠正赛名额将重返4席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明年2月25日下调
  • 科技主流浏览器禁止追踪或重创精准广告
  • 博客航母Style要火 不敢做房奴可能终生受穷
  • 读书文史观天下:2012是“世界末日”吗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为求职整形 国考题答案
  • 育儿妈妈喂奶时睡着婴儿被捂窒息死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