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霸州1家3口人习武多年打倒7名拆迁人员

2012年11月28日01:39  燕赵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廊坊电(记者庞永力)霸州市城区某村正在开发拆迁,一户沈姓居民与登门动员拆迁的人员发生争执进而动武,由于户主夫妻与儿子都学过武术,竟陆续打倒7名拆迁人员,造成一人轻伤,目前该案正由当地警方侦办。

  近日,一则“强拆民宅被功夫高手打倒7人”的帖子在网络上流传甚广:10月29日,霸州村民沈某一家三口与拆迁人员发生打斗,在沈家公布的视频资料中,有几个人七扭八歪倒在沈家门洞内,一些人与沈家人对峙。沈家人在帖子里称拆迁矛盾很大,拆迁人员系非法侵入民宅。11月26日,记者赶赴霸州市了解此事进展。几经打听,记者找到沈某所住村街,该村街正在拆迁,大部分民宅已拆完。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很多人都知道网上在流传这件事,沈某学过多年功夫,家门口挂着“散打搏击”的经营广告牌。记者拨打广告牌上的电话,对方已关机。

  记者随后向霸州市警方求证,据侦办该案的派出所负责人介绍:10月29日16时许,警方同时接到争执双方的报案,赶到现场时,120已在救护伤者。据初步了解,该村街进行开发回迁工程,沈家位于拆迁范围内,上门的是做拆迁劝导工作的人员。事发时,动迁人员一组3人入户,沈某夫妇与儿子在家,在交涉中双方发生争执、辱骂,沈家人遂持棍将3名动迁人员打倒。其他组动迁人员闻讯过来,矛盾继续升温,又有4人被打倒。后经鉴定,伤者中一人造成轻伤、一人轻微伤,其余人不太严重未作鉴定。

  据警方介绍,沈某学武多年,曾在赛事中取得好成绩,是某项技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其妻随他学武,其子也曾学武多年。警方为双方做了笔录,之后便联系不上沈家人,对于打斗起因双方各执一词,当时没有第三方在场,加上其他证据正在收集中,是斗殴伤人还是非法侵宅,此案定性尚难做出。警方表示,双方有矛盾、纠纷应该依法调处,不应有过激行为,否则不但不利于问题的解决,还会触犯法律。

(原标题:一家三口功夫在身打倒7人)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庄揭重庆打黑:被没收资产应给交代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何韵诗出柜女友曝光 二人共度春宵(图)
  • 财经酒鬼酒风波续:自检发现塑化剂超标未重视
  • 科技魅族MX2手机高调亮相:小米手机承压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高校品酒课一年喝64瓶酒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