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屡偷服装店衣服 每月零花钱四五万

2012年11月28日03:12  金羊网-新快报
监控视频显示,郭某将高档皮衣装进事先放在试衣间的背包里后,佯装打电话迅速逃离。警方供图 监控视频显示,郭某将高档皮衣装进事先放在试衣间的背包里后,佯装打电话迅速逃离。警方供图
涉事服装店。新快报记者黄学明/摄 涉事服装店。新快报记者黄学明/摄

  深圳福田警方根据商户提供的监控视频抓获这位富姐

  ■新快报记者 黄学民

视频:女子寻刺激服装店偷衣 每月零花钱数万 来源: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

  名下坐拥数百万元的房产和豪车,生长在优越的家庭,嫁给疼爱她又富裕的丈夫,光是每月零花钱就高达四五万元,但容颜靓丽的郭某却做出了令常人难以理解的偷盗行为——偷衣服。

  新快报记者昨日获悉,近日深圳福田警方根据商户提供的监控视频,将一位富姐抓获归案。

  凭监控设备抓获疑犯

  今年10月以来,位于福田区一家专门经营外贸服装生意的连锁店,连续发生了多起高档皮草被盗事件,而这些皮草均是价值不菲的名牌货。接报案后,办案民警建议该店安装监控设备,以防盗贼再次光顾。11月13日,店员杨小姐在清点整理货架上的名贵皮草时发现,一件价值近三万元的高档皮草不翼而飞,惊出一身冷汗的她迅速向辖区沙头派出所报案。接报后,负责办案的黄警官迅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根据商户提供的监控录像,民警很快发现两天前一女子在店内作案的全过程。民警于是将该女子的照片打印派发给附近的商户,并提醒大家注意防范,一旦发现该女子踪影便迅速报警。11月23日,该女子果然再次在邻近的商店出现,民警接报后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据办案的黄警官介绍,被抓获的嫌疑人郭某,女,1988年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嫌疑人郭某后对偷皮草行为供认不讳。

  或与心理障碍有关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在福田CBD郭某名下有一套房产,价值三四百万,其与丈夫居住在一个中高档的小区,办案民警在屋内的三个大衣柜内搜出高档皮草30多件,绝大部分皮草上的铭牌和价格标签均原封未动。经郭某与失窃商户店员核实,其中三件皮草被证实是该店的失窃商品。

  新快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郭某曾于2010年间在南山天虹商场,以同样手法偷盗衣物,被店员发现后通知商场保安将即将逃脱的郭某抓获。由于其当时偷盗的衣物案值未达到立案标准,故南山警方对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没想到时隔两年郭某又重操旧业再次落网。

  据黄警官介绍,在与郭某长达四五个小时的交谈中,他明显地感觉到郭某有心理障碍,可能与其父母早年离异所造成的阴影有关。另外,郭某对皮草有一种怪癖,她自己也承认只要看到高档的皮草就会喜欢,就会产生占有这些皮草的意欲。

  目前,由于郭某仍在哺乳期,福田警方已对其办理取保候审手续,被盗的皮草也已送往相关部门核定价格,这将对郭某日后的量刑起关键性的参考意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广东外地考生明年不能就地高考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明年2月25日下调
  • 科技魅族发布MX2:售价2499元起 12月上市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文史观天下:2012是“世界末日”吗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为求职整形 国考题答案
  • 育儿上海3-6岁发展调研:女孩全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