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患病嗜睡被指责懒 丈夫起诉离婚被驳

2012年11月28日04:1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妻子患病嗜睡 丈夫竟说她懒要离婚

  离婚请求被法院驳回

  本报讯(记者万勤 实习生邓倩)“累了,只有自己默默承受;苦了,无人知晓;病了,自己照顾自己,受尽委屈,无人倾诉……”这不是日记,是一封丈夫起诉妻子的离婚诉状,在长达数千字的诉状上,他历数妻子爱睡懒觉不照顾家庭等各种缺点。记者昨天获悉,法院认为这些理由没有道理而驳回了他的离婚起诉。

  今年32岁的赵某和大他1岁的妻子何某都是老师。2003年4月,两人经熟人介绍认识,交往了短短的5个月就步入了婚姻殿堂。赵某在起诉书里说何某性格孤僻,冷漠,没有责任心,对家庭所有家务事不闻不问,还要年迈的母亲来操持,更是把家当做旅馆,每个周末都睡到12点,也没有正常的夫妻生活。赵某说,他与妻子已经分居两年,感情已经破裂,因此要求离婚。

  昨天,记者与何某的代理律师、湖北朋来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文振取得了联系。王律师说,何某是因为有病才造成性格孤僻和冷漠,因长期服药导致嗜睡。这两年,何某一直住院治疗,但赵某一次没来看过她,这不能视同法律上规定的夫妻感情破裂,他想以离婚的形式逃避夫妻之间的相互扶养义务,不符合法律规定。法院采信了王律师提供的证据,裁定原告起诉离婚不符合法律规定,故驳回了他的离婚起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广东外地考生明年不能就地高考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明年2月25日下调
  • 科技魅族发布MX2:售价2499元起 12月上市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文史观天下:2012是“世界末日”吗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为求职整形 国考题答案
  • 育儿上海3-6岁发展调研:女孩全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