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街女为抢地盘争吵 男子出头误将路人乱棍打死

2012年11月30日02:05  北京晨报

  替站街女出气 乱棍打死路人

  因争地盘 两打人者受审称并不认识死者

  为争地盘,站街女于某和他人发生争执,随即叫人过来帮忙,李浩、聂晓峰赶到后,阴差阳错将一名无辜路人乱棍打死。昨天上午,市一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故意伤害案。

  为他人出气酿命案

  昨天上午11时许,四被告被法警带进市一中院的刑事审判庭。在等候开庭的近1小时时间里,死者胥某的母亲坐在刑事附带民事赔偿原告席上不停擦拭眼泪,两眼哭得又红又肿。

  检方指控,李浩、聂晓峰、张伟(另案处理)于2011年12月26日23时左右,得知于某与他人发生口角后,乘车到大兴区西红门镇京开路西红门桥西侧附近,无故殴打路经此地的男子胥某等人,后又分别持木棍多次击打胥某头部,致其颅脑损伤死亡。胥某至死也没弄明白,自己究竟为何被打。李浩和聂晓峰更在法庭上表示“和他(胥某)能有啥矛盾呀,谁都不认识谁”。

  跑得最慢的被打倒

  庭审中,几名被告人说起了事发经过。45岁的于某到案后曾自称是做脚底按摩工作,但经警方查证,她是当地的“站街女”,常站在街边拉客招揽生意。事发当天,于某给身在外地的丈夫打电话,说有人与其争地盘抢生意,要丈夫帮自己出头。于某丈夫于是给朋友聂晓峰打电话。聂晓峰、李浩便打车赶了过去。

  李浩和聂晓峰昨天在庭上供述称,赶到于某的洗脚屋附近时,看到于某正跟四男子在街边“吵吵”。“我俩上去问是咋回事,那几个男的反问我们咋回事,然后上来就给我一拳,我们就打起来了。”聂晓峰说。他俩被打倒在地后,爬起来就从路边绿化带里抄起两根一米多长的棍子追打对方。“那四个人里有一个跑得慢的被我们追上,然后就把他打倒在绿化带里了。”这个跑得慢的男子就是胥某。由于事发时天黑加之场面混乱,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没看清胥某是否参与殴打了李浩和聂晓峰。

  案发后,于某向警方表示,双方动手之后她曾喊:“别打了,打错了。他们是我的客人!”但是打急眼的两拨人没人停下。打完人之后,李、聂二人乘坐于某叫来的黑车逃走,后李浩躲到朝阳奶西村,十几天后被查获归案。

  死者母亲怒斥被告人

  对于检方指控的罪名和罪行,李浩和聂晓峰都表示没异议。分别审理阶段,聂晓峰在法庭上表示,于某的职业是“带小姐的”。而轮到于某受审时,她始终不承认自己的职业,自称案发时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听到这里,一直默默流泪的死者母亲突然大声质问:“你到底是做啥工作的,半夜还在街上溜达?”于某回答:“北京有夜生活。”于某被带走后,胥母趴在桌子上哇哇大哭,法官不得不暂时终止审讯,提醒其注意控制情绪。

  面对窝藏罪的指控,本案的第四被告李清和显得一脸无辜:“我就是收到聂晓峰的短信,让我告诉三哥(李浩)说派出所找他呢,让三哥找地方躲躲。”李清和告诉法官,当时自己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了,房租也欠着一个星期了,“我就想跟三哥一块去朝阳奶西村蹭住几天,结果被警察抓了,还说是窝藏。”

  昨天,本案未当庭宣判。

  晨报记者 何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