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网友开房后被下安眠药遭偷数万

2012年12月04日02: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缪凌燕 迟晨 记者 魏晓昕)

  今年9月9日,晓刚在微信上收到了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手机上显示对方跟他相距500米,头像是个女孩的侧面照片。晓刚就加她为好友,两人通过微信聊了起来。女孩自称叫紫烟,厦门人,刚从意大利米兰到南京,过几天还要回去,并邀请晓刚一起喝咖啡。有着如此动听的名字,还是从国外回来的,晓刚对紫烟充满了好奇。

  第二天,两人见了面。紫烟看上去二十多岁,个子不是很高,但气质很好。紫烟自称住在金陵饭店,见她拎的是LV包,戴的是浪琴手表,讲话时带着一点闽南口音,晓刚当即就展开了追求攻势,请她吃饭、陪她逛街。9月11日下午,紫烟约晓刚吃饭看电影,当时晓刚约了中介看房子,紫烟就陪着他一起去。紫烟说她第二天要出国,随身就带着她的行李。吃完饭后,晓刚跑了好几个宾馆帮她找地方住下来后,两人又出去买了红酒和酒杯回到宾馆。他们在宾馆边喝红酒边聊天,晓刚跟服务台要了瓶雪碧兑红酒喝,觉得酒有点苦,又喝了点水,没喝多少酒就睡着了。晓刚醒来后发现,紫烟和她的行李都不见了,自己随身携带的2万元现金和70多克的金项链也不见了,他立即向警方报了案。紫烟确实是出国了,不过不是意大利,而是印尼,紫烟是她的化名,她其实叫李思斯,也不是厦门人,而是贵州人,她来南京住的不是金陵饭店,而是住在表妹家,她编造这些虚假信息只是为了抬高自己的身份,给网友留下一个好印象。

  10月份,李思斯在回国入关时被抓获,据她交代,她和晓刚在宾馆发生关系后,自己心里是不愿意的,觉得自己吃亏了,还受到了对方的威胁,很不甘心,不想就这么便宜了晓刚。趁晓刚出门接电话的时候,她把自己治疗失眠用的安眠药放在晓刚的杯子里,并劝他喝下去,等到晓刚睡着后,她拿走晓刚包里的现金和金项链,连夜打车到镇江坐动车到上海,随后乘飞机离开。2万元现金被她用掉了,金项链则兑换成了金戒指之类的小首饰。

  近日,给晓刚下药“偷”走现金和项链的“白富美”涉嫌抢劫罪被白下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中人物为化名)

(原标题:微信交友约到“白富美” 小伙宾馆被偷数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计生委:流动人口可就地办理准生证
  • 体育姚明邀麦蒂夫妇欣赏外滩夜景 晚宴叙旧
  • 娱乐新闻联播主播揭秘片尾聊天:今天没播错
  • 财经湖南副省长:希望三一继续留在湖南发展
  • 科技三星重奖Galaxy S III智能手机设计师
  • 博客柴静:1942真正主角 马未都:捡来的国宝
  • 读书揭秘:中国境外三个神秘的汉人政权
  • 教育非沪籍生争取异地高考 被斥蝗虫滚出上海
  • 育儿女麻醉师用嘴吸出新生婴儿肺中胎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