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欠下200万巨款不还 开豪车赌博被举报

2012年12月06日03:48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豪车被扣、面临拘留 老赖夫妻蔫了

  □记者 韩景玮 通讯员 赵晓格

  本报讯 一对夫妇欠他人200多万元巨款不还,在法院对其限制高消费后,二人竟公然开着豪车到高档场所赌博消费。该夫妇被群众举报后,昨日上午,登封法院将他们拘留。看到法院动了真格的,二人立即筹集到20万元现金交给法院。

  4日晚11时,登封法院接到群众举报:一夫妇欠他人200多万元债务不还,却开豪车到洗浴中心赌博。登封法院法官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洗浴中心消费的夫妇控制。并当场从他们身上搜出现金5000元、银行卡7张、各种娱乐场所消费卡4张,并扣留其价值145万余元的奔驰轿车一辆。

  据了解,2009年1月,张某夫妇向郭某借款430万元,借款到期后,郭某多次向二人讨要欠款无果,遂将他们告到法院。经法院调解,张某夫妇答应分期归还欠款,但归还了200万元后,再也没有履行还款义务。执行人员多次找到张某夫妇,督促其及时还款,但二人采取各种方法逃避执行。

  全省法院第三次集中曝光“老赖”暨“执行开放月”活动开展以来,登封市法院对该案高度重视。接到群众举报后,执行局长刘隆斐迅速带领执行人员和法警赶到洗浴中心,并当场对张某夫妇出具了拘留手续。

  看到法院动了真格,张某夫妇终于答应尽快还款,在和当事人达成还款协议后。昨日下午,张某夫妇向执行人员送上现金20万元,并承诺其余欠款在3个月内还清。法官将其豪车扣留后,决定让夫妇二人回去筹款还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正接受中纪委调查
  • 体育火箭末节砍霍逆转湖人 热火负垫底队
  • 娱乐米雪曝绝密SM艳照 半裸酥胸展魅惑(图)
  • 财经专家称年底突击花钱3万亿消息不靠谱
  • 科技中移动李跃:将推自有品牌终端
  • 博客参选日本议员要多少钱 苦难放荡民国娼妓
  • 读书解密:党内谁最先主张"去除毛泽东思想"
  • 教育小学零花钱调查:六年级小学生攒6万元
  • 育儿女童幼儿园午休后死亡看护老师称无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