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撞倒卷进车底拖行10余米受轻伤

2012年12月09日03:18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时报12月8日讯 (记者徐鹏)撞倒、卷进车底、碾压、拖行10余米……12月8日上午,一骑电动车的男子先是被车撞到,倒地后连人带车又被旁边经过的洒水车卷进车底,接着被碾轧、拖行10余米。在经历了这么惊险的一幕后,骑车男子十分幸运,仅是擦破了一只皮鞋,受了一点皮肉伤。“我还以为是车子爆胎了。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一看,才知道发生交通事故了。”8日10:00,在山大路与黄台南路交叉口西侧的事故现场,记者看到,洒水车左前轮下的电动车已经被碾轧得面目全非,零件碎了一地,洒水车后是一条 10余米长的刹车痕,车祸现场并无血迹。在附近一家汽车维修厂修车的张先生,目睹了事故的整个过程。据介绍,当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声音很响,回头一看,一辆电动车被卷入洒水车车底,被碾轧、拖行了10余米后才停下。“连人带车被拖了这么长距离,竟然没什么大问题,太幸运了。”看到这个场面,张先生以为骑电动车的男子不死也是重伤。结果仅是擦破了一只皮鞋,受了一点皮肉伤。“要知道,他那辆被撞的电动车,已经被碾轧得面目全非了。”

  现场不少市民也表示,电动车车主确实挺幸运。现场还有人猜测,车祸发生时,可能电动车起到了缓冲和阻挡的作用,它用自己的“散架”,保护了被撞的主人。也有人表示,可能是洒水车车速低的缘故,只是把人推着往前走,才没酿成大祸。

  半个小时后,电动车车主出现,他告诉记者,事发当时是一辆皮卡车将自己刮倒,恰巧卷入路过的洒水车下。据骑电动车的男子介绍,在9:00左右。他骑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与一辆正在左拐的皮卡车发生刮擦。摔倒后连人带车被旁边经过的洒水车卷入车底,碾轧、拖行了10余米。在经历了这么惊险的一幕后,他表示身体并无不适。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英超-托雷斯梅开二度 切尔西3-1贝帅首胜
  • 娱乐金志文发EP 双喜临门明年6月当爸爸
  • 财经人社部拟分拆推出工资条例 国企阻力大
  • 科技iPad mini内地首秀加价卖:iPad 4遭冷落
  • 博客日本豪乳居酒屋(图) 超大牛排吃完免单
  • 读书莫言瑞典演讲:最后三个故事耐人寻味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