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幼师踢伤5岁男童生殖器 事发幼儿园停办(图)

2012年12月09日09:40  每日甘肃网
《女老师踢得5岁娃“命根子”直流血》追踪  金奉乾 摄 《女老师踢得5岁娃“命根子”直流血》追踪 金奉乾 摄

  该幼儿园80多名幼儿将被分流到附近的其他5家具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首席记者 金奉乾)昨日,本报报道了兰州市红黄兰幼儿园女教师踢伤5岁男孩的“命根子”一事。昨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会同雁北街道办对该幼儿园下达《停办通知书》,该幼儿园里的80多名幼儿将被分流到附近的其他5家具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

  该幼儿园之前多次被下达《停办通知书》

  昨日下午4时许,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雁北街道办、小雁滩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位于兰州市雁西路681号对面的兰州市城关区红黄兰幼儿园。此时,这家幼儿园几名老师还在为孩子们上课。据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红黄兰幼儿园的前身是小雁滩幼儿园,属于无证非法办园。城关区教育局和雁北街道办等单位之前多次检查发现,该幼儿园存在不具备办园条件、聘用人员资质不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卫生条件不达标等问题。教育等部门之前多次向该幼儿园下达《停办通知书》。

  昨日下午4时30分,城关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向该幼儿园下达了《停办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非法办园。并要求该幼儿园在两周内做好后续事宜,非法办园造成的后果由该幼儿园负责人承担。考虑到入园的80多名孩子入托问题,城关区教育局和雁北街道办联合印发了《告幼儿家长书》。将红黄兰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告知各位家长,希望家长选择周边具备办园资质的幼儿园入托,或登录“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网站”,查询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入托。

  停办幼儿园孩子将被分流到其他幼儿园

  兰州市红黄兰幼儿园的孩子们将可以分流到兰雁·恩雨幼儿园(地址:兰雁小区,电话:8510203);新港城艺术幼儿园(地址:新港城小区,电话:4610017);欢乐童年蒙特梭利幼儿园(地址:天庆浓情丽舍小区,电话:4607179);天庆幼儿园(地址:天庆花园小区内,电话:8563228);新港华侨幼儿园(地址:新港城小区,电话:2138870)

  同时,城关区教育局特别提醒辖区广大家长,您的孩子在幼儿园入托时,一定要查看办园资质,选择资质健全,办园规范的幼儿园入园。如果发现资质不全的幼儿园,请及时向辖区街道和教育部门举报。

(原标题:兰州市红黄兰幼儿园被责令停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英超-托雷斯梅开二度 切尔西3-1贝帅首胜
  • 娱乐金志文发EP 双喜临门明年6月当爸爸
  • 财经11月CPI同比上涨2% 鲜菜涨11.3%
  • 科技iPad mini内地首秀加价卖:iPad 4遭冷落
  • 博客日本豪乳居酒屋(图) 超大牛排吃完免单
  • 读书新浪独家对话诺文学奖评委马悦然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