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与酒店小姐裸睡同床被空姐妻子捉奸

2012年12月09日13:39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某知名公立大学教授惊传外遇劈腿情,上周四(6日)深夜担任空姐的妻子与警察、征信业者前往在北市临沂街的套房抓奸,而该名教授与1名酒店女子共眠在床,教授身穿内衣裤,共枕女子则上身赤裸仅穿内裤,教授却恼羞成怒当场怒斥妻子“烂女人!”警方将教授与共枕女子带回警局作笔录,两人异口同声否认通奸,而教授妻子坚持控告,并指称丈夫同时与3名女子交往。

  担任空姐的妻子表示,婚后教授买了北市临沂街1千多万元的套房登记在妻子名下,两人婚后住临沂街另间登记谢名下房屋,但丈夫常藉着学校有事,外宿学校宿舍3至5天,今(2012)年2月甚至收到丈夫误传的简讯“没想到你这么专情,我会默默守护你”,因此怀疑丈夫有外遇,因为这起事件两人曾多次大吵,其中有一次丈夫把妻子的头推去撞墙。

  上周四(6日)深夜,空姐妻偕同警察、征信业者前往临沂街套房,当时教授与共枕女子已关灯入睡,征信业者一路跟拍,空姐妻则上前掀开棉被,赫见该名女子上身赤裸,仅穿内裤,教授回神后开始怒斥妻子,警方则搜遍屋内,但未找到通奸证据,过程中教授曾轻声对共枕女子说,等等去警局就说你有裸睡习惯,两人被带回警局作笔录时,仍否认通奸。

  空姐妻也随即寻找律师协调离婚一事,但因2户房子归谁未能谈拢,加上教授否认通奸,因此上(11)月愤而控告丈夫及2名酒店女子连带求偿4百万元,台北地院审理中,而另一名酒店女子因不知身分,尚未提告。

  空姐妻指出,婚后丈夫常以贱女人、烂女人怒斥她,甚至说自己是因为贪图他的名气、金钱才跟他在一起,让她觉得很自卑,教授因捉奸时当着警察等人怒骂妻子“烂女人”,因此空姐妻8日在控告丈夫公然侮辱罪。

  该名教授表示,完全是婚姻纠纷惹的祸,也承认自己有错,但绝无通奸一事,警察未搜索到通奸证据,且当天该名裸身女子是因为喝醉,不得已才将她带去套房休息,但未做越轨之事,针对妻子指控他动粗,他表示,坦承自己与妻子有多次肢体冲突,目前只希望双方能够好聚好散。

(原标题:名教授与酒店小姐裸睡同床 空姐妻怒告通奸)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英超-托雷斯梅开二度 切尔西3-1贝帅首胜
  • 娱乐《新闻联播》出现画面错误 央视微博道歉
  • 财经11月CPI同比上涨2% 鲜菜涨11.3%
  • 科技网络作家收入账本:5年版税收入1700万元
  • 博客在西部建中国拉斯维加斯 如何成为名人
  • 读书新浪独家对话诺文学奖评委马悦然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