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掉3个亲生子女后拐卖同事女儿

2012年12月10日08:57  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9日讯   被老板开除后,迫于生计,竟将原同事的女儿拐到外地,试图卖掉。随着贵州人韩某的落网,更让人震惊的是,他为了5万元,还狠心“卖”掉了3个亲生子女。今天,记者从湘潭县检察院获悉,韩某被以涉嫌拐卖儿童罪逮捕。   

  10岁女儿失踪,黑手是父亲工友

  王先生是湘潭县人,在当地一家工厂做事。他的女儿王芳(化名)今年10岁了,在当地一所小学就读。

  11月5日上午,一向乖巧听话的王芳却没有在学校露面。 一家人四处寻找,仍没有王芳的消息。接到王先生的报警后,民警进行了初步摸排调查,发现与王芳一同消失的,还有王先生的工友、贵州籍的韩某。根据种种迹象警察推测,王芳很有可能是被韩某拐走了。

  找“买家”未果,又将孩子带回

  在警方的努力下,11月8日,王芳回到了家里。

  王芳说,是韩某把她骗出家门的,先后去了株洲、怀化和贵州等地。韩某四处寻找“买家”,可大部分“买家”都嫌王芳年龄偏大,不愿意要。在怀化的一家旅馆,35岁的他居然对小女孩伸出了魔爪,将她猥亵。

  见迟迟找不到买家,又听说王芳的父亲已经报案,韩某把王芳带上了回家的汽车,孩子这才安全回来。在王芳回家的当天,民警布控将韩某抓获。

  他已“卖”了自己3个亲生孩子

  韩某落网后,供述了拐卖王芳的动机和经过。他说,自己的作案动机很简单,只是因为被工厂开除,失去了生活来源。

  韩某说,今年11月初,老板认为他工作表现差,将他辞退。丢了饭碗的他没有其他谋生手段,找不到另外的活干,就想到了“卖孩子”,并瞄准了同事王先生的女儿王芳。11月5日早上,韩某以给王芳送一份小礼物为由,顺利把她带了出去。

  随着警方进一步调查,情况更让人震惊。近年,韩某居然已先后将自己的3名亲生子女“卖”给别人,以此来换钱,其中最大的不过3岁,最小的才半岁,由此获利5万元。韩某是否还涉及其他拐卖儿童案,湘潭警方还在深挖中。 ■记者 刘晓波 通讯员 赵明 梁艳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西甲-梅西2球破纪录 巴萨2-1不败领跑
  • 娱乐《新闻联播》出现画面错误 央视微博道歉
  • 财经网友称所送检茅台塑化剂超标
  • 科技组图:十大比想像更聪明动物 美军新装备
  • 博客在西部建中国拉斯维加斯 如何成为名人
  • 读书新浪独家对话诺文学奖评委马悦然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