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劝乘客别抽烟遭5人暴打

2012年12月11日01:03  市场星报

  事发马鞍山,司机受伤住院,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傅中平 记者 赵汗青 文/图

  出租车内能不能抽烟?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马鞍山市太白出租车公司的哥陈海波没想到,近日在他的出租车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结果,他委婉提醒乘客不要吸烟,换来的却是一顿暴打。

  乘客吸烟,的哥文明劝阻

  12月6日晚8时左右,马鞍山的哥陈海波驾驶出租车由南往北经过马鞍山市长途汽车站进站口,路上一中年男子招手打车,要陈师傅给后面的一辆私家车带路到马鞍山去芜湖的高速路口。

  该男子钻进了陈师傅车内副驾驶的位置,从口袋掏出一支烟来点着。陈师傅平时烟酒不沾,对于乘客在他车里吸烟,他总是善意地予以提醒。如果车内有几个人,他总是半开玩笑地说:“师傅,最好不要抽烟。你一抽,其他人都跟着沾光了。”如果车内只有一名乘客,他也会委婉地提醒说:“师傅,能不能把窗户开一点?”

  殴打的哥,四同伙齐上阵

  可是,今天的这位乘客却有点怪,听了陈师傅要求他将窗户摇下一点的话语,他既不吭声,也无行动。谁知,当陈师傅侧过身子,正在摇车把时,这名乘客一记重拳打在了陈师傅的额心,陈师傅直感觉眼前金星直冒。

  “你怎么打人呢?”陈师傅忍住疼痛问对方。对方也不解释,只是以一种命令的口吻说:“你开走!”

  陈师傅对记者说:“我被他莫名其妙地打了,他还让我把车子继续开走,如果开到没人的地方继续打我,不是连一名目击证人都没有吗?于是,我就将车子歇了火。”

  哪知,陈师傅的这一举动招致了更加凶狠的毒打。跟在陈师傅后面车上的四名同伙见状,冲过来拽胳膊的拽胳膊、拽腿的拽腿,将陈师傅强行从车里拽出来后拳打脚踢。

  警方介入,的哥住院治疗

  行凶过后,几人迅速跑回自己的车上,准备逃窜。陈师傅捂住伤口紧追过去,紧紧拽住打他的男子。许多打抱不平的的哥也纷纷跑过来,将打人男子团团围住。

  此时,有好心的哥拨打了110报警,马鞍山沙塘派出所的民警接报后很快赶到现场,将打人男子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同时叮嘱陈师傅赶紧先到医院包扎伤口。

  经马鞍山市人民医院诊断,陈师傅“鼻中隔偏出”、“左手环指骨折”、“左眼眉弓处可见一长约2厘米的皮肤裂伤,深达肌层,眼睑肿胀,球结膜充血”。为此,医院为陈师傅的左眼伤口缝合了7针。鉴于其身体多部位肿胀疼痛,医院建议陈师傅需要继续住院检查治疗。

  目前,陈师傅已住院治疗,案件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莫言领取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体育中超-足协担忧大连并购致亚足联追查
  • 娱乐直通春晚十强出炉金池PK常石磊 视频
  • 财经网友称所送检茅台塑化剂超标
  • 科技专访莫博士:写科技产品评测如同写影评
  • 博客日本十大可怜政治家 迪拜酒吧潜规则(图)
  • 读书莫言斯德哥尔摩大学演讲全文 专题
  • 教育大三女生写小说年入十万没男友全靠胡编
  • 育儿北京月嫂工资最低3957元要求至少煲5种汤